个人资料
正文

梦  境

(2008-12-31 18:14:24) 下一个
-----------------------------------

我曾醉心于一个美梦,
梦见自己是头戴金冠的皇帝;
梦乡中我爱上你——
我的心跳得多么欢喜。
我跪在你脚下狂热地把爱情吐露,
唉,幻梦!你为何不延长这幸福?
但上帝也没有把一切都剥夺:
我只是——失去了帝国。


--------------- 普希金 1807
                       Malajis 编译




你是一个拳击手吗? 来源: Jamescai


《交易冠军》文摘:“我就好像是一个还击型的拳手一样,看出对手的破绽时立刻跳上前,出拳、得分,然后马上跳回出拳前的位置。就这样跳前、跳后,跳前、跳后,这里得一分,那里得一分。我并不打算要击倒对手,但是在不停得分的同时,我很确定愈来愈不可能被对手给击倒”


Day trader 像开飞机,像打麻将,像玩电子游戏,像杀手剑客一剑封喉,像武士的勇气,信心和自制力,像一只老鼠偷了一点奶酪就跑。。。。。。


市场的振荡是永恒的,
突袭不停得分也是永恒的,
我很确定我愈来愈不可能被对手给击倒了,
我们很确定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基金将不可能被对手给击倒了,
因为我们的团队将会由一群拳击手组成 !


这次BLTI(现在涨25%)要守住,就像电影”勇敢的心“中等敌人冲到了面前,才露出对付战马的秘密
武器。



 BLTI行情:

http://finance.yahoo.com/q?s=blt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