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eony Investment 宣告成立

(2008-12-31 08:51:47) 下一个







”自周公卒五百年而有孔子,孔子卒后,至于今五百年,而大儒生。“


-----司马迁 《史记》


我曾听说,过去的人富不过三代;今又听闻巴菲特即将退休。至此更新换代之时,我在此宣告

Peony Investment 正式成立运行。



移民加拿大之前,许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放弃国内优厚的工作条件而选择重新开始?过了30岁还让

整个家庭不稳定是不是风险太大了?



为什么要移民加拿大??? 我的答案是”挣钱“。 如何挣?

”投资“



自从2007年11月底申请开立股票帐户以后,我就开始了边学习,边炒股的难忘经历。时值整

个大势看跌,但这次下跌给了我宝贵的学习机会。因为只有在暴跌行情中才能观察到控盘主力的实

力,其操盘手法也可在下跌行情中得以验证。



刚开始对北美股市一无所知:因为爱贪便宜,交易的第一笔股票就遭遇了破产,0.40买的

2000股INPC 一半因为差一分钱没有卖出去,最后卖在了0.03。但我丝毫没有气馁。我坚信老师

讲的”只要你不停的交易下去,你就能盈利。。。。。。“ 此后,为了培养自己对盘面的感觉,我

开始了Daytrade, 选中三只股票,平均每天交易7-8笔。


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一种能长期稳定赚钱的模式,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是失败的次数多,但我相信

我已经找到了胜算大的模式。经过一个月的检验试运行,全部符合预先估计的走势,还没有出现较

大亏损的情况,也能达到预期收益。我想经过半年以上的检验可能会日臻完美。


选择 Peony 这个名称,一方面我来自牡丹之乡,二则意取富贵。目前 Peony Investment

所交易的品种是美, 加上市的股票及期权, 而且 Peony Investment 只自主投资不代客理财,将

来也不会接受其他客户投资。目标是收购至少一家美国银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