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世博几则点滴 2

(2010-07-29 17:44:54) 下一个

在世博园区里,各国的建筑设计都很有特色,非常值得一看。尽管网上,报纸都有介绍,还有图片。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果自己去看,自己去拍还是不一样。就像你去各国旅游。虽然每个风景点都有照片,而且还是专业人士拍的。但我相信你还是喜欢自己拍的。因为只有这些自己拍的照片里才有你的痕迹,你的故事。

世博里漂亮的建筑很多,我就不一一絮叨。我只介绍一个馆。

 

在世博里有个馆叫德中同行之家。馆子设计很有新意。是用竹子作为柱子作支撑。馆不大,但给人印象深刻。因为里面的活动很有意思。让参观者用自己的肢体动作通过计算机软件创造出不同的建筑体型。(当然,你自己也无法想象自己的不同的姿势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然后再给每个小组照张相放到网上做个纪念。

 

其实这个馆很小很一般,但它却用这种让人参与的组织很有特色。特别在里面被要求用自己肢体来造型时,你会发现左右的参与者都竭尽全力的弓腰耸肩,扬臂弯腿地作出怪模怪样的姿态,非常的有趣。这时在墙上就会出现因你们变动的肢体而相应产生的建筑群也在变动,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出来时还给你一枚豆腐干大小的牌子,上面印着你由自己肢体创造的建筑群。很有纪念意义。然后告诉你如何到网上找到里面有你的集体照。这种给人一种参与感特别能激发个人激情,给人以一种满足感。所以我特别记住了这个馆。

 

下面就是我参观这个馆后的“杰作”。里面有我的肢体杰作和卖相哦。

说明一下;

第一张就是该馆。可以看到竹子做的V型支撑;
第二张就是由我的肢体变化而创造出的怪模怪样的建筑群。

第三张就是我的那组人一起拍的照。被放到网上自己去找;

很有意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