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世博几则点滴 1

(2010-07-25 16:31:31) 下一个

世博值不值得看。众说不一。我觉得心态很重要。不要把期望值放得太高。以平常心,就像出去旅游。这样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失落了。

我去看了世博,人确实是多,而且是不一般的多,地方也大。看得我发昏,走得我累死。但还是觉得很值得一看。指的不是馆内。排三四小时以上而看一个馆是不值。我还排了最热门的沙特馆。整整四个小时还不包括入场时等待的时间。就为了看所谓3D电影据说是全世界最好的。结束后,排在前后的人都说值值。我很郁闷,因为我实在感受不到值在那里。相反我倒觉得馆外很有特色。各国馆的设计很有特点。看得出是花了心思。特别是夜景很漂亮,非常值得一看。光看看有多少人拿着三脚架在哪里拍照就可以想象这景色是如何吸引人了,特别在中国馆一带。还有音乐喷泉。这是我所能看到最大,最宏伟的喷泉了。还有沪西的一些馆很不错,科技含量也很高,尽管人不像沪东那么多。韩国馆设计挺有意思。不过我倒觉得那些韩国姑娘更有意思,很漂亮,值得一看。我拍了两张,人家还很不高兴。把脸遮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