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沙月饼

(2008-09-14 05:57:43) 下一个

这几天网上看不少关于月饼的故事,对月饼的怀念等等。突然发现有个特点。好像大多数MM们多喜欢豆沙馅的。不由想起小时候也有过喜欢吃豆沙馅时候,但后来有段故事后就不喜欢了。

那时候和现在不同,不知是家里大人怕把我们小孩吃坏,还是规矩多,反正从没有吃到过一个整月饼。后来有次又吵又闹,加上连蒙带骗的终于搞到个豆沙馅的,还是个个大的整月饼。高兴的不得了,躲进自己房间去独享。我为什么喜欢豆沙呢?因为豆沙可以玩。我在房间里把豆沙全给抠出来,然后把它又揉又捏的捏成各种东西,像袋鼠啊,猪猪啊,牛牛啊什么的。这豆沙是有油掺和的,就像橡皮泥一样特好玩。我当时想,这豆沙玩完了,还可以吃,岂不一举两得。等我几小时玩完了,看着手上,桌上,指甲缝里的给蹂躏的一塌糊涂的豆沙,那是一口也吃不下。

不知各位喜欢豆沙的MM们看了后还能不能把手里的豆沙月饼吃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我喜欢的是枣泥的,现在不容易买到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