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色狼是怎样产生的

(2008-04-07 07:10:45) 下一个



色狼是怎样产生的

jiahe挂了篇文章叫“公狼竟爱上母羊”,说的是公园里狼羊居然恋爱结婚。很有点爆炸性,引来不少看法。

我呢,也瞎凑热闹,说了句“世风日下”。

引来千寻姑娘共鸣。

她说:“喜欢这样的幽默。”

我很高兴,就和她开起玩笑。说:“我不是公狼,你也不会是母羊吧?

不料寻姑娘伶牙利嘴,立即回道:“你可以这样想,你是一只羊,我是一只变态的狼。”

遇上如此机灵鬼,我忍不住笑起来。不过一时也没找到反击的词。

这时cavallo插进来很担心地问:“一切都在时间里。没准哪一刻狼的本性会爆发?”

寻姑娘就说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绝对有可能,是生还是死呢?”

看她“老气横秋”谈起什么生呀死的,我觉得好玩。就问了句:“狼和羊能生出的是什么?”

还有半句“狼杀死羊又该是什么行为?”我没敢说。因为这不成先奸后杀了吗?那也太暴力了。

我倒希望看到这个机灵鬼又有什么鬼招,可惜她没回答。

不过按这鬼丫头的秉性,一定会回答:“如果是白羊,生出来的是白眼狼;如果是花羊,那生出来的一定是色狼。”

我想,色狼大概就是这样产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