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称呼的后续

(2008-01-04 12:01:19) 下一个

各位新年好。

过完年上来一看,这里还是这么热闹,真是新年新气象。

上次写了篇关于称呼的小文,只是为了和大家逗逗乐,开开心,快过节了嘛。不想还有些反响,这使我很意外。其实我也知道怎么叫,叫什么都无所谓,只要您那口子不反对,你也不怕被棍棒打出家门,怎么叫都成。不过前些天看到有个朋友的回帖,我觉得写得很有意思。于是将其抄来与众网友共赏之。下面就是她的看法,各位看看是否有道理。

“我觉得叫老婆不错,直接有什么不好,而且这两个字叫起来很响亮,透着一股子劲。

牵手我也挺喜欢,有意境,但叫在口上,有点别扭。

家里的,不错吧,一听就是一家子。

我女人,肯定是个豪爽汉子。

家属,军人是这么说的,好象不太有地位,有点附属的意思,不过我喜欢做附属,只要附属于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有什么不可以?

女掌柜,哈哈,我也喜欢,听上去是掌权掌钱的,试问哪个女人不喜欢?

爱人,要符合您老人家雅俗共赏的要求,女人又爱听,恐怕就是它了。(注:我可没这么认为,申明:我更不是什么老人家)

最不喜欢“Honey”“Darling”,在中国人口中叫出来,怎么直让人起鸡皮疙瘩。”

哈哈,您看了后是更混乱了呢还是受到启发了?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反正我是准备青菜萝卜混合着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