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曝光安吉丽娜的性爱减肥法

(2008-10-06 16:39:55) 下一个




Angelina Jolie一向拥有令人艳羡的身段,但依然跟《盗墓者罗拉》(TombRaider)中曲线玲珑浮凸略嫌夸张的女主角罗拉(LaraCroft)稍有出入,而且为了令身手更灵活,自然免不了要运动减肥。




马多斯让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因为从前我真不知道自己性格中还有温存与母性的一面。同时他也让我明白有时傻一点,孩子气一些会很快乐—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大笑。他真是太棒了。我很高兴能够一边工作一边做妈妈,这种美好的感觉让我飘飘然。——安吉丽娜·茱莉

谁都知道,女人可以不用枪杀人,因为她们用身材就能杀人。话说美国洛杉矶一位超级肥胖的女士由于穿上了性感的紧身内衣裤,竟当场将她的丈夫吓得心脏病发作而死亡。随后这名女士因涉嫌谋杀而被捕,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员说:“她穿着怪异的衣服,站在门后,以此惊吓她患有心脏病的丈夫。这一举动无疑是用一把无形的手枪将他射杀。”

我相信你肯定死都不愿意拥有这种“杀人身材”—怎样才能拥有真正的“杀人身材”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偷学安吉丽娜·茱莉的塑身小秘诀吧!

安吉丽娜·茱莉美人计之一:“少吃多餐”和“5个必须”

安吉丽娜·茱莉的私人健康医生乔西·萨尔兹曼说:“其实获得一个迷人身材并非一定要让自己忍饥挨饿。”乔西建议最好做到“少吃多餐”和“5个必须”—“少吃多餐”是安吉丽娜·茱莉拥有迷人身材的关键;而“5个必须”则是:必须保证充分的睡眠,必须保持摄入足够的水分,必须保持调节健身节奏,必须合理计划健康生活,必须认真阅读食品标签。

安吉丽娜·茱莉美人计之二:保持营养平衡

安吉丽娜·茱莉之所以能保持健美的体型,她的前任老公比利·鲍伯·松顿的贡献不小。安吉丽娜·茱莉是个“食肉动物”,青菜、水果沙拉在她眼里根本连食物都看不上,于是比利·鲍伯·松顿就得负起监督爱妻的责任,让她每天补充足够水分,少吃肉,多吃青菜,进而保持营养平衡。

安吉丽娜·茱莉美人计之三:充满爱心

对于自己的养子马多斯,安吉丽娜·茱莉说:“马多斯让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因为从前我真不知道自己性格中还有温存与母性的一面。同时他也让我明白有时傻一点,孩子气一些会很快乐—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大笑。他真是太棒了。我很高兴能够一边工作一边做妈妈,这种美好的感觉让我飘飘然。”




如果你看过2005年与安吉丽娜·茱莉有关的八卦新闻,相信你一定会很好奇:安吉丽娜·茱莉为什么能让好莱坞超级大帅哥布拉德·皮特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呢?

不知是否因为前夫桑顿公然表示与号称“全球第一性感美女”的茱丽上床跟睡一张普通沙发没什么两样。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这显然是安吉丽娜·茱蒂床上功夫的否决和嘲讽。当然,自小特立独行的茱丽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是一本正经的女人。她曾吹嘘说自己是个同性恋,而且公然声称自己喜欢被性虐待。

事实上,安吉丽娜·茱莉是一个“性趣”高手,她经常逛性用品商店,最喜欢购买性感内衣和关于如何提高性爱质量的书籍。曾有人看到安吉丽娜·茱莉在伦敦一家成人用品商店花1000英镑买了很多性感内衣和性爱书籍。

据说安吉丽娜·茱莉是这家商店的常客,商店里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茱莉很喜欢挑选这些内衣和书籍,那些内衣都是最前卫款式的,茱莉每次都买很多件。我曾看到她翻阅一些如何做爱的书……茱莉似乎并不觉得买这些东西有什么不好意思,每次她来英国都会光顾我们这里,最近更是频繁地来。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概括男人最理想伴侣的最主要特征,那便是“多变”。怎样才能成为“多变”女人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像安吉丽娜·茱莉那样“热爱学习”,并经常做一些让你的男人心跳加速的事。

例如你也可以上网购买款式最前卫的性感内衣;或给他写一首热辣辣的小情诗;或是在和他亲昵的时候模仿某部经典电影中最刺激的情节;或是像小说《手机》中的伍月那样在黑暗中说脏话等。

除了上述小技巧之外,别忘了你还拥有世界上最强力的“媚药”—爱。只要你还在爱,你将永远新鲜而神秘,就像安妮宝贝在《清醒纪》中所写的那样:

“阅人无数,历经沧桑也好。游戏人生,嬉笑怒骂也好。放荡不羁,轻描淡写也好。心灰意懒,坚不可摧也好。只要你在爱,你就依旧是十六岁的少女。白衣蓝裙,头发上粘着芳香的栀子花瓣,睁着无辜的眼睛,一颗惴惴不安的水晶般的心。”

在这个世界上,又有哪个男人能抗拒水晶般的心呢?

from backch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