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伦敦度假归来谈一点粗浅印象

(2008-09-07 11:44:49) 下一个




8月去伦敦度假,第一次去伦敦,谈一些粗浅的印象。
 
喜欢充满欧洲风情的小街道,还有小花环绕装饰的小酒吧。
 

 
就酒店来讲,在那里的要付出2-3倍价格,才能拿到在美国或者中国同等级别的酒店。我们住的 Landmark London Hotel,酒店房间都很小。里面就讲硬件,不如中国的五星级酒店。但是软件服务非常地好。
 

 
我们倒是没亏着自己,这是跟爱吃的老公在一起的好处。我们出发前几个月,他就买了一本 Frommer's 的书(美国一种专门介绍旅游的书,每个城市都有,可以仔细地介绍衣食住行)。我们大部分还是选择书中推荐的意大利餐厅,所以基本还是吃得不错,与美国的意大利餐厅没太大差异,比美国还地道。伦敦的意大利餐厅格外多,还都是地道的意大利人开的,毕竟,他们离伦敦比较近。
 
 
只是真的挺贵的,我们在所住的酒店吃早餐,英式早餐,可自助去拿,也可以点,然后现做。其实,英式早餐,无外乎就那么单调的几样。早餐,还吃不下去呢。
 
 

 
下面意大利餐馆,前面的出租车可爱吧-
 

 下面是第一天的晚餐中的一道- 意大利海鲜面条


甜点就这玩意-
中间有一天的午餐来到中国城,饮茶,吃到残羹剩饭时,才想起拍张照片留念。
 
 

 
我看到中国城还有卖烤鸭等中国特色。很多家中国餐厅在那里,如果想吃中餐,那里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一天的晚餐在酒店吃的,不错- 苏格兰牛扒,挺嫩的。那天的头抬与甜点都不错。
 

 
8月初的天气,晴,只是一瞬间的恩惠。老是阴阴沉沉的,并且说不上哪块云彩就给你下几滴雨。8月初,很多人是穿风衣的,我才知道难怪Burburry 的风衣那么有名,他们确实是需要的。每个人走在街上,手里都拿着一把雨伞。到那里才一天,我就开始想念洛杉矶的阳光了。在洛杉矶,风衣基本只是装饰,基本没有需要的时候。我在想,在这种阴阴的天气下,人是容易得忧郁症的。有些人还穿着薄的棉袄,毛衣。就算是穿得少的人,手里也是拿着一件外套的。这天气,让我心里有些沉,并且,带去的夏天衣服基本派不上用场。那里的人也很白,不像美国人都喜欢把自己晒成小麦肤色,那里也找不到阳光晒。
 
如果说有一点我要佩服伦敦的是它发达的地铁。中转方便,拿着地图,看明白各个颜色的地铁线,找到中转站,基本上就可以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比起其它的运输工具,便宜又方便。可以买一个行程的,但是这样不划算,再多加一点点,就可以是整天的通票了。如果呆的时间久,也可以买一周,一个月的通票。
我们第一天到达机场后,打出租车从机场到酒店,77英镑,相当于160 美金,心疼得要命。于是我们痛下决心,要利用方便的地铁。我住的酒店对面就是地铁站,所以我们上午去一个地方,回来休息一下,再重新出发,全是因为地铁方便。
 
 
出租的另一个不好是会塞车,而地铁完全没这个困扰。如果以后地铁方便的地方,俺坚决乘坐地铁。
 
说道出租,伦敦的出租车很可爱,没有后备箱,但是里面后排座位是对面的共四个座位,很宽敞。外形也是又古典,又可爱。所以我对着出租车一阵狂拍。
 
最后,贴一张与老公朋友老婆在最后一天晚餐时的合影吧!我说了,短期的时间的体会不一定准确,只是想说一下粗浅的印象。
 
祝福大家!
 
 
 
 

FROM CHINAREN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