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注攀枝花:已死亡38人 看到母女相拥的遗体照片我哭了!

(2008-09-01 06:55:37) 下一个





汶川刚过,攀枝花又来,试问老天爷还要折磨我们国人到什么时候,为什么灾难总是让我们如此悲痛,近日看到攀枝花的地震消息心里非常之痛,我们的四川同胞为啥总要承担死亡的风险!!!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看见废墟中的那两具遗体,我哭了!我老家就是黎溪的;那么熟悉的泥巴墙,多么熟悉的黄土面,能看出来死去的是一对母女。从她们倒下的姿势能看出,灾难发生时母亲拼力用身体想护住孩子,但那魔鬼还是没有给他们喘气的机会,悲剧还是发生了。上天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她们?要知道那倒下的虽然是用木头和黄土构造的房子,但那已经是他们省吃俭用五到七年才能做的事,倒下的小女孩母亲刚把学费凑够,还没来得及享受九月一号的开学典礼,父亲无奈的抽着旱烟,不过倔强的彝家汉子脸上已经留下两行泪迹。他们已经够穷困辛酸的了,为什么还要受此磨难。西部大开发换来的是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留下的是生态失衡,灾害频发。三峡水电站、二滩水电站、向家坝水电站、溪落渡水电站 快开工的乌东德 白鹤滩这些国家级的耳熟能详的水电站离我那都不远,可是我们那小孩子晚上写作业还得烧堆火接着火光。。。乡政府的官儿们可爱的告诉他的子民们,城里工厂用电高峰得拉闸限电。但愿这对母女一路走好,但愿那小女孩在天堂再也不用接着火光写作业,如果有来生我希望你们还投生在黎溪镇新桥村,因为那还有你憨厚纯朴,孤独无助的爸爸!!!


同胞们!看到上面的照片大家还能无动于衷么?一起来关注我们受难的同胞,一起为他们企盼灾难早日过去!!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