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宝强出书真以为自己是全才!

(2008-07-06 20:14:04) 下一个




"许三多"王宝强出书了!29日,由师永刚工作室策划,作家出版社出版的王宝强自传《向前进--一个青春时代的奋斗史》,在北京举行首发式。(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演《天下无贼》,让“傻根”成了观众眼中的耀眼傻根。演《士兵突击》,让"许三多"真正一夜成名,众星捧月,一下子许三多从跑龙套的翻身成了大腕影星。在去年春晚上扯着并不洪亮的嗓音,一曲《农民工之歌》更是风光无限。

 "许三多"王宝强出书了!看着北京娱乐信报这种似乎在奔走相告的文章,未免觉着王宝强有些唐突。

说实在话,演艺吧,你有你的特色,尽管非科班出身,但是你凭着自己的坚强,硬是打出了一片天地。加上你憨乎乎的表情,和近乎结巴的语言风格,我服你,真的打心眼里服你。从农民工到明星,虽然我没有经历过如此这般的风光,但是我坚信没有一帆风顺的事业。你曾经的路上一定也不满了荆棘,遭受了鲜为人知的白眼或者冷遇。但是,你成功了!为你高兴。

后来,你又开始娱乐了。电视访谈类节目、明星娱乐性节目等等,打开电视,总有你的影子出现。我知道,人出名了,娱记们自然会围着你屁颠屁颠地转。他们是想指望你提高自己并不怎么样的节目的收视率。看得出来,有事连话都说不到一起的你,也尽力了。我觉得,这时也难为你了!

再后来,你突然又张口唱歌了。说句实在话,你的歌喉基本上和我差不多,属于那种五音不全型的。人家让你唱你就唱啊?傻啊你!你以为你除了会演戏,还会吼两嗓子就算会唱歌了?瞧瞧,在央视的春晚上,还不是照样让你唱了一首和你身份非常匹配的《农民工之歌》,在春晚的眼里,你压根还是一个农民工。

演归演,唱归唱。如今这个经济社会,大腕们每逢出场多少都是有费用的。要不然,汶川大地震后,王宝强捐出1000元反倒遭网友唾骂呢?大家以为,频频出击荧屏的他,早已腰缠万贯。

唱也唱了,演也演了,玩也玩了。作为一名艺人,王宝强已经红得发紫。可是,偏偏注定王宝强是个不安分守己的家伙。学历不高大家都知道,农民工的身份大家也没嫌弃,可是你偏偏又不甘寂寞:又开始写书了!不难想象,《向前进》一书如果销售量能可以,相信很快就会成为一名作家!那时候,咱们的"许三多"可真的就名副其实了。

本书的策划师永刚曾直言不讳地说,王宝强的文笔,和职业作家比起来有很大的差距。哈哈,既然有差距,何必强求要出书呢?难道非得把自己打扮成全才吗?更何况,这位策划师也提到,王宝强的这本自传请了高手来润笔。听起来怎么这么刺耳啊,好像高考中的“替考”一样。

常言道,知足常乐。像王宝强这样,从一个普通的农民工一跃成为大红明星,这只是一个特例。虽然和他本人的努力也分不开,但就算全国8亿农民工一起努力,也不定能达到王宝强的这个层面。所以啊,王宝强出书,我想,不看也罢。先别说什么励志不励志的,我看你是不把自己洋相出尽是誓不罢休的!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