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郭台铭:逢场作戏与过尽千帆

(2008-07-27 07:13:18) 下一个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却不能白头到永久,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却注定要分手无缘......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虽然不是我心里话,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只因我事先有了家”这首旋律还算优美的流行歌曲是我个人认为听过的最无耻的大实话,尽显一个偷食又不想负责的男人的本色。或许真实的感觉真实的想法是没有地域界限的、也没有贫富差距的,但凡男人都有这种卑劣心态,不管他是默默无闻的大陆歌手,还是富可敌国的台湾首郭台铭先生。

也许是刘嘉玲终于找了个好人嫁了,也许是过尽千帆的郭董厌倦了名利欢场的逢场作戏,到了想要上岸的年纪。继刘嘉玲大婚之后,这对绯闻男女的另一半也突然宣布要结婚了。腾讯娱乐讯:台湾首富郭台铭7月23日上午于台北君悦饭店举行文定之喜,曾经相继与林志玲、刘嘉玲女星传出过绯闻,郭董最钟情定33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曾馨莹是演艺圈中知名的舞蹈老师,她曾担任小天后蔡依林舞娘MV中的舞蹈老师,而外号狗狗的曾馨莹是在与郭董多次出游后曝光的,相识不久的两人马上陷入热恋。

富翁的身边历来不乏美女的陪伴,作为不是衔玉而生的富家子弟,郭台铭先生如今的成绩也大部分是靠奋斗出来的。而他能有今日的成绩与发妻林淑如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年富家千金女、台北医学院的校花林淑如不顾家人反对下嫁当时还需靠半工半读赚取学费的郭台铭。婚后林淑如陪着刚起步的郭董过着辛苦的日子,更是在郭台铭事业上遭遇不顺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帮其渡过难关,是郭打造年营收 5000亿元新台币的“鸿海帝国”的最大支柱。可惜林淑如身体不好,因患乳癌在2005年病逝。

尽管郭台铭与发妻林淑如感情很深,但着丝毫不影响他与女明星们的交往,而在当年被偷拍性爱录影带的婚外情事件更是被炒作的沸沸扬扬,不过令我们感叹的不是陈崇美是个酒廊上班的小姐,也不是郭先生与她同居了五年之久,而是郭台铭先生掷地有声的话:“我既非圣人也非贤人,做生意逢场作戏在所难免,这绝非推托之词,敢问在座的男人(记者),你们哪一个没有逢场作戏过的?”

或许是被郭先生的“逢场作戏”论醍醐灌顶而有所感悟,当年的绯闻女星逐渐的淡出了郭先生的身边,偶尔再被媒体提及或爆料,也都如同例行公事般的敷衍,让观众看着都提不起精神,“逢场作戏”很多年的郭先生或许是累了,再也燃不起当年和 “小乔”林志玲跳贴面舞的激情,对于盘桓在自己周围,也一如盘桓在其他富翁周围的这几位老美女,“找个好人赶紧嫁了吧”这是郭先生此时最想对众位富翁狙击女说的话,而当最大的绯闻女友刘嘉玲终于熬不住了,嫁了,郭先生脸上的笑容似乎也灿烂了。

每一个拥有激情的老年,总会有热情燃尽的一天,逢场作戏的日子很爽很刺激,尤其是当你拥有花到手软也花不完的硬通货,便不乏酥软的娇躯围绕在周围,但时间长了,便会有一种过尽千帆皆不是的感觉,想要的和需要的总是不搭调,生意人毕竟不是专业戏子,逢场作戏的水平怎能相提并论,还是挥一挥手作别,从此相忘于江湖,各自找个好人嫁了吧!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