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女人讨厌刘德华的20个理由

(2008-07-26 06:35:57) 下一个




1.讨厌你的眼睛,看久了就会傻呵呵地笑或是很花痴地流口水,很影响我的淑女形像,讨厌!
  2.讨厌你的嘴巴,上嘴唇的曲线长得比我这个超级大美女还好,这叫我还有面子么,讨厌!
3.讨厌你的身材,腰这么细,还穿西装,知不知道这样很像漫画中超美型的身材,抢风头,讨厌!
  4.讨厌你的身高,174就174,常常穿垫底鞋来衬自己的身高,看起来更超美型,臭美,讨厌!
  5.讨厌你的品位,自以为长得帅就乱穿衣服,比如班尼路这么丑的牌子,穿在你身上就那么好看,还有,穿旧西装出席典礼也惊艳全场,耍帅,讨厌!
  6.讨厌你说话表情多,像个十几岁的小孩,让人忍不住上前捏两把,多动症,讨厌!
7.讨厌你表里不一,看你的样子不知道有多花,结果二十多年绯闻少得可怜,大大的让我上当,讨厌!
  8.讨厌你老少通吃,从80岁到8岁,人人都喜欢,天生万人迷,讨厌!
  9.讨厌你的笑,几十岁的人了,笑起来就像个可爱的小孩,让人看了生亲近之意,讨厌!
  10.讨厌你唱歌太投入,从《谢谢你的爱》到《他的女人》,从《你是我的女人》到《爱你一万年》,很多时候听得我差点流泪,骗了我十多年,讨厌!
  11.讨厌你对FANS的态度,对每个MM都那么好,知不知道这样更伤人心,讨厌!
  12.讨厌你的脾气,人家都指着鼻子骂你老,骂你演戏烂,传你破产,同性恋,结婚,威胁你道歉不然法庭见,我都气得想砍人,你还笑着对FANS说没事,神啊,这是什么人啊,讨厌!
  13.讨厌你的拼劲,每次拍戏都那么不要命,《大只佬》里面就真的撞车了吧,瞧你那个表情就知道伤得不轻,搞得我又心痛又气愤,不懂照顾自己,讨厌!
  14.讨厌你对自己没信心,上一场红馆演唱会里面老是说谢谢大家捧场,请受小弟一拜;拜托,你今天的地位不是拜别人,而是拜自己,不信自己,不信FANS,讨厌!
  15.讨厌你的毅力,天幕倒了,再开;生意陪了,再来;戏演得不好,再拍;搞得我连打电玩都染上了你这种精神,差点没让人扁,讨厌!
  16.讨厌你占用我的空间,寝室墙上不是《无间道》就是《江湖》,不然就是《全职杀手》加班尼路,MP3里64兆里总有你的很多空间,讨厌!
  17.讨厌你占用我的时间,有事没事就想你,看着海报发呆发半天,讨厌!
  18.讨厌你改变我的一些小习惯,手机字体变繁体,快译通北京时间变成香港时间,逛屈臣氏老爱看绿茶,讨厌!
  19.讨厌你说话不负责任,“我的梦中情人,当然要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句话搞得我留了多年的长发,挑染都小心翼翼,你倒好,后来又当没说过,讨厌!
  20.讨厌你让我嫁不出去,我一个大美女一次拖都没拍过,害得好多人都说我有问题,一拿身边的男生和你比,加起来都比不上你一根头发,一见杨过误终身,讨厌!

FROM CHINAREN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