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男人和西方男人的区别

(2008-07-02 21:11:06) 下一个




当国外的朋友听说我走出中国围城时,向我介绍了一些国外的朋友,这其中,我认识了个加拿大的男人,比我大了五岁,我们从网上聊天,有时他会打电话给我,一般都是网上聊天.我们认识本个月他告诉我,我深爱我,希望我能去加拿大和他结婚.那时,我挺感动,以为他说的是真的,呵呵,后来发生了一点事情,我的生活里,在我最痛苦的日子里,他根本不关心我的心理状况,反而在我最需要人支持时,依旧在网上打游戏聊天,我问过他,什么是真的爱情?他回答不出来.我删除了他.换了号码.他是个很自私的男人,不值得我为之付出,跑那么远的地方,只为他,不值得.
后来我认识了个美国大男人,他和我同龄,我们常在聊天时,开玩笑,聊的很开心.可是在聊天中,我感觉到了,西方男人对性看的很重很重,而且希望能来中国旅游,我能日夜陪伴他,我告诉他,那不可能,我可以做你的导游,但是不能陪你,我是个中国女人,不接受西方人的所谓只要喜欢对方就会有性的行为,毫无责任心,所以当他来中国旅游时,我没去见他.我不是三陪.也不打算找个男人豪无责任心.管他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
朋友说我这辈子别想找老公了.呵呵,我的思想太过于保守,思想什么是保守,我不是保守的问题,是,我想要的不过就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而已.朋友说最后帮我介绍个奥地利男人,很好的职业的一个男人。结果呢,聊天很开心,网上也见面,就是那次,他告诉我,他的助手在他的办公室里,公然的向他要求得到SEX,要求和他发生关系,而目的只有一个,她想保住她的工作.他说他已经炒了他的那个助理.但是当我听到时,我的想法: MY GOD ,,,如果我找个他,而他的诱惑这么多,西方女人如此开放,MY GOD,,我怎么受得了呢.....
我有着痛苦的过去,那段短暂的婚姻,我的前夫,一个中国男人,给予了我无尽的痛苦,就是他和他的助手不断的发生男女之事,我是忍无可忍,离婚了.我很害怕过去重现,没有人能体会到自己的丈夫偷情带给妻子的是什么的痛苦,而我曾经体会过.
我听到他告诉我那些后,感到很恐怖,对于我和他的未来更加不能确信.
所以,当他一次次发信息打电话给我时,我不再接了,也不回了...
中国男人和西方男人没有任何的区别,
唯一的区别是,这个人的心.
谁都期待自己能嫁个好老公,
我想,或许此生,我没那福分吧.
一个人的日子继续,继续,继续.


from sohu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1] "我认识了个美国大男人" 描述不对! 改成"我认识了个美国男人"
2] 中外男人当然不大一样.
3] 要从失败中得教训,怎可被它吓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