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已经五十多岁了,我因为看老爸每天在家里很无聊,就给他买了台电脑,让他在网上看看电影听听戏。过了大概有一个月我回家时,老妈告诉我说,我爸爸每天都在电脑前玩很长时间,晚上也很晚才睡觉。老妈怕在电脑前坐的时间久了对身体不好,说了老爸几次,可他不但没听还很生气。起初我以为是老爸看电影看迷了,还劝老妈说过段时间好了,现在刚玩肯定会迷的。可是我最近回家老妈又告诉我说,我爸爸经常一个人跑到外面的卫生间里打电话,有一次她在外面听声音好象是和一个东北的女人在聊天,没过几天老爸说他想自己出去旅游,这时我觉得老爸是不对劲了,以前只要是出去旅游他都是和妈妈一起的,现在他却想自己一个人去。妈妈实在想不出留住他不让去的理由,我也没什么好的办法。



  老爸终于在一天早上,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收拾了简单的行李出去了。我回到家想从电脑里的聊天资料里,查查爸爸究竟在和哪里的什么人在聊,他去了哪里,可是电脑被爸爸上了密码锁上了,我们打他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妈妈很是担心,我只有劝妈妈说没事的可能爸爸真的只是想一个人出去玩玩。其实我心里知道爸爸肯定是见他的网友去了。五天过后爸爸回来了,他只是告诉我们说自己去长沙玩了一趟,可我们分明看出他在撒谎,因为他没有带回来一样有关长沙的旅游纪念品,或地方特产。当然妈妈更不会相信他的话。以后每天妈妈都和爸爸吵架,一天爸爸终于忍不住了就说了实话。他确实每天在电脑前不是看电影,而是在和一个家在贵阳的,比他小10岁的女人在聊天,而且他这次出去就是去见那个女人了,他们聊的很投机,也彼此都有好感。妈妈听了以后气的不想活了,让爸爸以后再也不要上网了,也不要和那个女的再有来往。可爸爸根本不听,他依然还是和那个女人在电话来往。我和弟弟气的把爸爸的电话记录打了出来,我们查到了那个和爸爸来往频繁的电话号码,弟弟发短信告诉她让她以后不要再和爸爸来往了,毕竟她也是有家有孩子的人了,自己无所谓也得为孩子想想吧!本以为这样以后他们不会再来往了,可是事情并不象我们想象的那样,他们还是在偷偷的来往。那个女人换了手机号码,爸爸为了不让我们查到,就去外面的公用电话亭打,最可气的是前几天爸爸竟然背着我们又去见了那个女人,现在妈妈的精神都快崩溃了,我们该怎么办?我和弟弟都已经成家,而且都有了孩子,面对年过花甲却又做出这种丑事的爸爸,我们该怎样去做呢?


  爸爸是做生意发的家,当年妈妈跟着爸爸吃了很多的苦。我们的生活刚好过了没几年,爸爸就做出了这种事,妈妈快伤心死了。本来我们家一直过着平平安安,让人羡慕的日子。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们听的最多的就是爸爸妈妈的吵架声,爸爸竟然说要离开住了那么多年的家,去那个女人住的城市买套房子,在那里住。他竟然说会等那个女人离了婚他们一起生活。他以及疯了,我们对他无计可施,他根本不理会我们的想法,也不想自己已经是做了爷爷的人了。妈妈想去找那个女人,可找到她有什么用呢,如果她是一个顾家 顾孩子的女人也不会这样啊!


  我们家里现在已经乱成一锅粥了,我又不能把这些事告诉老公,可我真的很伤心,自己的爸爸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

from s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