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韩国漂过7年有感-韩国男人和女人

(2008-07-19 05:54:47) 下一个





 我在韩国留学7年,在韩国呆过3个城市。
先说韩国女人,学校里漂亮的女生比例不高。但是一到商业区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打扮入时的另人惊艳的美女,至于是天然还是人工,这个很难定论。但是韩国女孩子整容的比例还是相当高的。因为这就是一个以貌取人的国家。如果你长得漂亮,工作,爱情等各个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不但在韩国,现在的中国也一样。而且韩国女生的皮肤普遍不错,一般都很干净。这跟饮食清淡和环境污染比较少有关系。我的感觉是在中国很难看到一张特别干净的脸,但是在韩国随处可见,尤其在首尔。但同时我也觉得韩国的粉底确实上妆效果也不错,化装也占有一定比例。
  韩国女孩子大部分没有中国女人丰满,而且视减肥为第二生命。在男人面前特别能撒娇和装蒜。中国女生相对更加真实一些。
  韩国女人非常的现实。绝大部分的人永远物质第一,感情第二。如果口袋里银子不够,最好还是别泡韩国妞。 不过如果你真的够帅够有魅力的话,年轻的小女孩也会对你有兴趣的,但是大家没有未来。
   韩国的男生一般在谈恋爱的时候比较浪漫,注重享受气氛和情调,很懂得讨女人欢心。父母的意见对于他们十分的重要。对女朋友最大的要求就是漂亮。其次才是能力。韩国男人有一句流行的话:如果你漂亮的话,其它的事情都可以原谅你,这也是为什么韩国女人热衷整容的原因。
  另外还有一部分韩国人特别的哏。而且韩国男人大部分都没有表情这源于家庭对男人的教育。其实他们活得很累
  如果在韩国交往韩国男友,大部分人还是比较有责任感的,性格粗暴的人不多见,但是大男子主义很强。不过注意,对于韩国男人,最困难的不是他,而是处理与他家人的关系。比中国还要复杂,而且这种极端的尊老思想,让中国媳妇们很难接受。如果你老公当着家人的面做家务,你的婆婆就会马上对你不满。虽然开明的婆婆现在有逐渐增多的趋势,但是比例不高。
  韩国女生对物质太现实,内心很虚伪。很会勾引男人。好象一辈子没有见过帅哥一样,比男人还色。
  也有一部分传统的温婉可人的女孩子,上进努力。不过这部分女孩子一般相貌平平。
  韩国不论男女对时尚都十分敏感。全民追求名牌效应。美国的咖啡店爆满,旁边的韩国一般咖啡店门可罗雀。
  在他们眼里,美式英语才是英语,英式英语不是真正的英语。即使你英语说得再好,如果不是美式发音的话,他们也会补充一句:你不是美式发音,也就是说,你的英语路子不纯。 绝对的贬义。却不知美国人还是跟英国人学习的英语。。。
  韩国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叫CHRISTMAS BABY(圣诞节婴儿),这是因为韩国人习惯圣诞节跟情人一起度过。如果没有情人的话,就几个朋友聚在一起找认识的女生互相介绍,或者找自己认识的单身的女人或男人一起过,然后一起喝酒唱歌跳舞,散场的时候就睡到一起了。所以很多女生在圣诞节之后都要去医院做小手术或者某些人奉子成婚了
  韩国DISCO,跟中国的不一样。就是男人找女人或者女人找男人的地方。如果你是男人,给服务员1万块小费,他就会领过来一个女人陪你喝酒。不过这个女人可不是小姐。是来这里玩的女人。被拉过来的女人还装出一副不情愿的羞答答的样子,半推半就的座下来。聊对眼了,喝好了,俩人就可以去MOTEL开房了。我觉得韩国女人真的很虚伪,去跳舞就知道为什么去的,装什么纯啊!
 
对于韩国人的评价
缺点
一,自大,民族自尊心超级变态的强
二,善于剽窃中国的文化,什么都是他们家的
三,韩国黑心的老板拖欠工资
四,喜欢举离子贬低中国,进而赞扬自己。从高句丽到中国没有门的公厕等
五:尊老爱幼的儒家思想发展到变态。老人是尊敬了,可也上天了。基本上对小的是无视加鄙视加欺负。在地铁上,当你昏昏欲睡的时候,会有某个韩国的阿姨把你拍醒,对你说:我累了,我腿疼。然后所有的人都看着你,让你不得不让开座位。即使你背着一个很重的包,而且要站一个小时。
六:韩国小伙子还可以,不过韩国的大叔们超级的色。。。。
 
优点
 
一:真的觉得你是个人才或者很喜欢你,会毫不吝啬的帮助你。在韩国这些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总有一些这样的韩国人站在我身边支持我
二:比中国人思想单纯,容易沟通交流。
三:很多韩国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如果觉得你为他们做了一些事情。他们一定要答谢你,或者回报你。我是说很多人这样,但没有说所有的人。
四:大部分韩国讲究卫生,总是干干净净,每天洗澡,穿衣服品位比较好。我个人的观点,男人女人漂亮不漂亮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仪表一定要干净清爽。
 五:韩国人很注重情意,在不涉及到敏感话题的情况你,善良的国民也很多。
 
 很多到中国留学的韩国人找到中国女朋友和男朋友,但是修成正果的人并不很多。
为什么呢?
一,一般来中国的韩国人事业都没有定数,或者尚且在学习中。
二,为了练习汉语加无聊才交往中国男生女生的人大有人在
三,很多人在韩国已经有了对象。而且中国的消费比韩国低,他们可以用在韩国维持一般生活的费用,在中国体验花花世界。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