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讲述“性”真实面目

(2008-07-13 20:56:39) 下一个




听男人讲述“性”真实面目

  做爱时间要持续多久才算“完美”?

  a:“进入”后能维持5~10分钟就很了不起了!我觉得时间是对男人性能力的一种证明,男人最爱吹嘘的,也是他有多“耐”。不是吗?

  b:做爱是一种享受,关键在前戏、爱抚,以及气氛的营造。如果把前戏时间算在内,1~2个小时吧!还有,事后的爱抚和拥抱,也能增彼此的感情。

  c:性欲发生的时间地点不一定,有时候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至少也要30分钟;做爱地不一定是在床上,只要双方都满意就好。你要激情10分钟,还是平淡1小时?

听男人讲述“性”真实面目

  即将达到高潮时,希望女人为你做些什么?

  a:抱紧我!大声吼叫,急速呻吟,大家一起达到高潮!

  b:双腿夹紧,收缩阴道,用力抓我的背!

  c:替我口交,加速吸吮,让我的阴茎在她的口中膨胀,如果她愿意,我希望她吞下我的精液……

   做完爱最希望女人……

  a:高潮不是结束,彼此拥抱,用语言再缠绵一次。

  b:好累!最好有人替我“善后”,有时实在累得不想去洗身!

  c:给我一根烟,leave me alone……

  就两性相处来说、坦承自己的性需要。让伴侣了解如何取悦自己,才能让两人更快速到感官愉悦的巅峰。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