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的女人味,送给所有的北京妞们!!

(2008-07-11 17:08:06) 下一个




北京姑娘大气,如果“不幸”你和她们成为朋友,千万不要爱上她们,因为,她们只把你当做哥们好兄弟,若说北京女人没女人味,不解风情什么的,就有些偏见误会了,她们一旦爱上谁,绝对不会放过,而且对那个人几乎言听计从,小鸟依人的不亚于江南女子。北京的姑娘们大都是敢爱敢恨之人,纯情里透着那么一点邪气。
 
    好多在北京工作的朋友说,觉得你们北京人说话刻薄。当然,北京人里面包括了北京的姑娘,要说刻薄之人,历来女人占主导地位。北京姑娘大多直爽,眼力揉不得沙子,不会说讨好人的软话,看不惯或觉得不顺心,就把事儿挂在脸上,那叫明明白白告诉你--别理我,我烦着呢!凡事由自个的脾气,素有北方烈妇的名声。而且特喜欢耍宝,还在饭桌上给大家讲几个带颜色的笑话,一般不会喝个烂醉,大多敷衍了事,面子上说的过去就行了。
 
       北京姑娘做事不够细致是个毛病,我的数学成绩非常不好,打上中学起就糊里糊涂,现在到超市,菜市场买菜都要想半天,一斤三快五,两斤多少钱什么的,这并不说明我对金钱观念薄弱,平时我也喜欢钱,喜欢到一定程度就挺怕人的啦,我看在这一点上,全世界人民都一样,所以,我也没啥好解释的了。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