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感自述: 一个结婚6年的女人的心灰意冷

(2008-06-14 05:43:07) 下一个




 虽然今年刚刚30岁,但是我却已经结婚6年了,我的儿子也已经5岁了,虽然家里的经济条件有限,但是我还让我的儿子学了钢琴,他是个很聪明的孩子,我很爱他。我和老公是2000年认识的,在2002年结的婚,我们始终还是很幸福的。我也始终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我不是个爱计较的人,可以说有的时候对一些事很大意也很马虎......结婚6年了,家里发生很多事,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我不想承受,可是我没有办法,因为老公什么事也担不起来,所有的一切都要靠我....包括家里的经济来源,我一直都是主力。前阶段,他又换了一份工作,这6年来,他换的工作已经不计其数,也许真的是他怀才不遇,其实也是个人的能力有限吧,他是个司机,在我们这个县城里能达到1500元/月的工资,但是不管怎么样,他还是稳定不下来......2008年这半年以来,他拿回家的钱还不到2000,我真不知道该怎末样去支撑这个家了,6年了,他一直都那么不上进、不自立;我一度想改变他,但是我没有成功,因为我的努力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我自己的工作压力也很大很大,曾经有想放弃这个工作的念头,但是我没有勇气,因为我的薪水在我们这里来说真的算是很高的了,而且我放弃的话,真不知道我的家会变成什么样......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最近感觉自己好像得了抑郁症,不想活了,因为我感觉好累,家里靠我,公司也一样(因为我是公司的主管),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这6年来,我第一次对老公失去信心,对我自己面临的一切失去信心,我不想继续下去,我想解脱,我虽然深爱我的儿子,但是我还是想放下一切,一走了之,离开这个让我劳累的世界。
             我也不想离婚,就想甩掉一切,离开这个世界。爸爸是在前年得病没的,现在妈妈和我们一起过,妈妈爸爸都是农民,他们没有工作,土地也少,所以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现在一家四口人的开销和精神支柱都压在我一个人的身上,压得我我喘不过气来.....虽然我每个月的工资有1800元(在我们这个小县城里可以说相当不错),但是老公的不稳定和不自立,使得我们家的经济还是很紧张,已经6年了,我已经够了.我对他够了,对这个不见繁荣的家够了,我的心死了。
             发这个帖子解决不了什么问题,不知道我能不能挺的过去,不知道我冰冷的心还会不会融化....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