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要从腰精变成腹婆 ZT

(2008-06-14 05:21:48) 下一个




 年少的时候,腰很细,那时候不知道女人腰细是种美,一尺八的腰,盈盈一握。每次别人问起,我总是不好意思回答。不知道是谁给我的误导,健身比赛上的肌肉女人很美,于是我经常和弟弟一起练武功。弟弟练成了某位少林师傅的闭门弟子,我却练出了强壮的肱二头肌。从此我一买衣服,肩膀那里就成了问题,也成了男生嘲笑的理由借口,当然嘲笑的原因还有我胳膊上的汗毛很长。每到夏天,我们班那些好事的男生们总是不吭声地撸起自己的胳膊,放在我的胳膊旁边,看看我然后叹口气走开了。因为可以明晰地看到我胳膊上的汗毛和他们的差不多长,甚至更长。
    扎马步的时候爸爸说腰要稳,于是我就使劲使劲让自己的腰强壮。为次我不惜做俯卧撑,后来才知道那样练得更多的是胸部和胳膊上的肌肉。还记得高中时喜欢偷偷玩双杠,学男生做引体向上,还真的能引起来!这一系列锻炼的后果没让我变得更女人,也没有让我浑身肌肉顺滑,反而成就了某些部位的肌肉迅速发达。
    读书时,喜欢骑着单车满大街乱窜,热量消耗很多,不胖不瘦,腹部平滑,虽然没有肌肉,也不能像弟弟那样有六块漂亮的腹肌,可是真的很平滑。穿着泳衣的时候还能看得过去,所以那时候一去海边就买一套新泳衣,臭美的要命。可惜大学只有四年,我的热量也就这四年被我无情地耗掉,一点没有留下。毕业时,我还能做到 100斤左右,不能做模特,不能做空姐,甚至算不上面容姣好的美女,至少还敢穿露脐吊带装。就算是旗袍还能穿的有模有样。
    美好的时光很快就结束了,工作之后我的肚子就像是轮胎,一圈一圈悄无声息地圈起来。同事说:你不会游泳也没关系,因为你有好几个救生圈,虽然那里不是空气,但是脂肪的浮力也很厉害奥。等我认识到杨柳细腰是种美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了腹婆,时间没有留下皱纹,却在我的腰上睡过了头,留下了软软的席梦思垫,大概还想回来再睡一觉,于是这垫子越来越厚越来越软。
    减肥是被喊滥了的口号,喊到最后我都不相信我自己可以。一个胖妹妹跑来很郁闷地告诉我:奶宝姐,我要是今年不减肥,我就实现不了30岁之前结一次婚的目标了,唉,现在的男人不喜欢胖女人。我沉默,因为我比她好不到哪去,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发福之前把自己嫁掉了。我的腰精生活一去不复返了,我一说我曾经瘦过,身边的人都是一副“不可能”的神情,真的有挫败感。
    虽然安慰自己说:没关系,健康就好。可是一看到大街上苗条的漂亮妹妹,我真的很羡慕!抵挡不住啊!我没有办法继续违心,我想瘦,可是为何我喝水都长肉?我不要做水桶,我要做腰精!要是能瘦回去,我一定一步两晃荡,把胯都扭掉!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