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是促使男人奋斗的主要动力

(2008-06-12 19:33:33) 下一个




 曾经看过一个笑话,上帝对一个败下阵来的猴王说,这次失败,你以后的日子将十分艰难,我要将你变成人,猴子十分高兴,上帝继续说,我将你变成人后你第一件事要做的是什么呢?猴子气氛的说,我要拿一支枪,把那个猴王打死,剩下的母猴就都是我的了。
  在捧腹之后,我们不能不下意识的想到人类本身,仔细想想,我们与猴子竟然有如此惊人的相似,追古溯今,美女在人类历史上每一页都留下了浓重的一笔,古代的四大美女可谓童叟皆知,不论她们的结局是流芳千古还是遗臭万年,总之她们的美丽是那样深深镌刻在了历史的画卷上,似乎那回眸一笑的精彩描述让我们回想起就情不自禁。
  红颜命薄,我不忍心看到这个让人痛惜的字眼,这样说好像笔者是个怜香惜玉的正人君子,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面对一个国色佳人的引颈自刎还会无动于衷?从这个词上看出,美女的出世,似乎就注定了不幸的结局,其实,这并非无稽之谈,纵观古今,美女的命运似乎都是自己无法掌握的,因为她们出生在以男人为中心的星球上了。
  美女,让所有男人魂不守舍,不战自降,从这一点上说,上面的一番话似乎与此自相矛盾,其实不然,她们虽然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但却用自己的美丽征服了男人,由此甚至改变了历史,所以在古代王朝,她们的美丽可以造福人类,也可以毁灭人类。
  女人们通常说,男人只是一种情欲动物,我认为不是所有的时候,当男人们面对绝色美女时,欲望往往会被她的精艳所斩尽杀绝,就像人们无法忍心玷污白玉一样。
  天下的所有男人,都渴望着拥有一个美女,这是在正常不过了,癞蛤蟆也吃天鹅肉吗,然而,在没有拥有之前,我们这些青色男人不得不患得患失,因为我们不具有珍藏这些珍珠翡翠的实力。即使一时侥幸拥有,也早晚被贼偷去,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于是,在这样一种假设的屈辱里,男人们开始奋斗了,并发誓要一定成为猴王,才能拥有所有的母猴,事实上也是如此,谁不眼红别人腋下的美人。
  古人说,江山美人,说明想要拥有美人,必须先拿下江山,今天我们说,金钱美女,说明想要拥有美女,就必须先拥有金钱,这也是成功男人的代名词,金钱是通向美女的独木桥,想要拥有,不过也得过,所以说,男人们,为了美女奋斗吧!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