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在网上,我在床上

(2008-05-31 04:11:06) 下一个




网络中有着一群寻爱的人,他们在进行着试探与追逐,仿佛是在进行着一次旷日持久的迷恋,他们时常在变换着救世主与需要救赎的角色,总以为网络很浅,情感很深。却也总是在邀问着幸福的下落,而在遥远而陌生的网络,有种幸福是可怕的,就好像是咒语一样,我们还未弄清爱情的模样,就已经挣扎在咒语中。人们以寻找自由为借口在网络中游荡着,却不知道网络原来就是牢狱。

    一个看了我二年文字的女人在一个清晨发了一封邮件给我,里面有这样的一段话:
   “看你的文字有两年的时间了,似乎也在你的文字中懂得了许多,但有些事情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我突然开始无能为力,我需要你的帮助,在我的老公与别的女人网恋时,我希望你能帮我把它找回来,我爱他,我相信他也爱我,他只是迷路了。”
    看着这样的言语,似乎也感觉到了份无力,在这个世界上的情感中,没有谁可以帮谁寻回曾经的美好,只有自己可以帮助自己。我对她说: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你,但是我只能告诉你如果我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会如何去做,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去实施。

    当自己的老公有外遇时,这可能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场伤害,人类是喜新厌旧的,特别是男人。当女人发现你的老公有外遇时,千万要冷静,冲动让人做出的举动是具有危害性的。女人要优雅,要让男人知道你不可取代的美丽,如果你还爱他,如果你不想放手曾经的美好,就要试探去挽回,而相信很多在外遇的男人并非是不爱自己的老婆,他只不过是在尊重自己一时的身体或灵魂的欲望。而有时候装傻也是一种境界,男人之所以千万百计的不让你知道他有外遇,这是对你的尊重,是因为他不想放弃你们的婚姻,也不想放弃与你之间的美好,如果你自己去揭露了真相,这无疑是到了选择的时候,而男人则会觉得在你面前失去了趾高气扬的资本,因为他有把柄在你手里,所以他选择成全自己,而伤害你。
     女人是无法接受那个说出会永远爱自己的男人,与别的女人有纠缠的。在生活中,男人的出轨是与别的女人身体的纠缠,而在网络中的出轨是灵魂的纠缠,其实都一样的罪恶。曾有女人说:我可以接受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时,心里想着我,我也不会接受他跟我在一起时,想着别的女人。其实身体与灵魂都属于一个人,任何一种出轨都是不可原谅与不可接受的。

     我给她回了一封很长的邮件,其实真的只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的爱情与生活领域。
     我对她说了两个计划,第一个计划是:饭在厨房,我在医院。
     她的老公每周六都会去公司加半天班,是在零八年四月份的第二个周六,她在电脑旁留了一张纸条给他,上面写着:饭在厨房,我在医院。
     打她的手机,她的手机关机。
     下午时,有个送花的小姑娘到了他家,他收到一束玫瑰花与一封信。
     信上说:“老公,这几天我一直觉得恶心,同事的大姐说我可能怀孕了,我知道你一直工作都很繁忙的,我就一个人在今天去医院检查,可我又怕你中午到家时,像个饿狼一样找吃的,就把饭做好放在厨房了。我在去医院的路上想:不管我肚子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一定会让他(她)知道他有一个伟大而有责任感的爸爸。我们结婚一年多了,这个时间真的很短,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我相信只要有你在,你一定不会让我受伤,也会一直的心疼我。我一直因为有你这样的老公而觉得骄傲,你很细心也懂得呵护我,虽然这段时间我们之间的交流少了,我相信这只是因为你的工作,我知道你的工作压力大,有时候晚上很晚还在电脑旁工作,我真的很心疼的,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工作,也会做一个懂事体贴的老婆。记得你以前总喜欢下班后带束玫瑰花给我,但我已经有很久没有收到玫瑰花,今天从医院出来后,路过一个花店,就想送你一束玫瑰花,老公,真的对不起,你一直都对我那么好,而我却没有为你做过什么!我去妈妈家了,你如果有时间也来吧,千万不能让妈妈觉得你娶了老婆忘了她。”
     任何一个男人都是有良知的,如果他做了对不起女人的事,而你却仍旧对他好,知道体谅他的行为,他会有负罪感的。信上没有说她到底有没有怀孕,而他应该也是在看完信后,就去了他妈妈家。
     她并没有怀孕的迹象,也没有去医院体检,只是用这种方法表达自己对他的支持与理解,并表达了她的爱。

     第二个计划是:她在网上,我在床上
     她是在零八年四月份的第二个周日搬到她妈妈家住的,理由是妈妈身体有些不适,想在她身边照顾她。
     第二个计划是在零八年四月份的第三个周六实施的。她周六时买了一件性感的内衣,在他老公下班回家前回到了家,写了一张纸条放在电脑旁(注:她家的电脑在书房里,她老公有时回到家后是先去书房。),上面写着:她在网上,我在床上。然后在床上等他。
     他老公准时的到家,卧室的门也准时的打开了。她看到他的第一句话是:“老公,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第520天(注:时间挺巧,是后来跟她聊天时,才发现的,然后我把计划改变成现在她用的这个方法。),虽然你还没给我一个宝宝,我还是要先送给你一个布娃娃。”
     床头上放着一个布娃娃,布娃娃的怀里有一张信纸,他拿在手里看。
     信纸的标题是:布娃娃写给XX(她老公的昵称)的信。
     信的内容是:XX,我知道你最近在网络中跟一个女人暧昧,但你的老婆还不知道,我没有告诉她,因为你老婆知道后一定会很伤心的,而我也相信你还深爱你的老婆。其实网恋是现在很多人都不可避免会出现的一种情感,因为人们的工作与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电脑了,但是虚拟的情感毕竟是没有见过光的,精神上的依赖与迷恋只是一种自我陶醉,如果你真的喜欢与你网恋的女孩,你就应该尽快的与她断绝来往,因为你是一个丈夫,不久你还会是一个爸爸,你这样做是在欺骗与伤害她。而且,最受伤的人还是你的老婆,她很爱你,觉得你就是她的未来与希望,你在她的心里是永远不会被取代的,如果她知道应该是对她说的情话你却说给了别的女人听,她一定非常的伤心。所以,我会替你保守这个秘密,但你要答应我尽快的与网上的那个女孩结束!
     他看完后,(此处省略一万字)

     后来,她告诉我,她的老公回来了。其实我只是把握了以下三点:
     一:男人是渴望被理解与被崇拜的。
     二:爱情是应该天真的付出与理性的诠释。
     三:话语有时候挺苍白的,人们太过于想要自尊,他们都想要保持着骄傲,所以,我让她选择用文字,我让她把那些话抄在纸张上,这是最原始的一种表达情感的方法,往往这种方法比话语更容易让人感动,也会在时间的淋浴下成为永恒。

     饭在厨房,我在医院。
     她在网上,我在床上。

from sohu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