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M高招:五一节让老公帮着丰胸

(2008-05-03 17:54:15) 下一个

    做女人一定要有前有后,否则,还像女人吗?

    什么是有前呢?当然是丰满挺拔、柔软舒服的双胸了;

    有后呢?就是你的小屁屁啦!一定要性感,那什么是性感呢?就是能够高高翘起,让男人看了流口水的那种屁屁。嘿嘿……

    结合本人自身来谈,我呢?算大胸吧!自从生了孩子胸部变的更大了,所以稍微有些下垂。为了美,为了让老公舒服,自己也舒服,我曾想过去丰胸。但看到网上的各种报告,了解了其中的厉害关系,还是决定放弃这种想法,至少我是大胸MM,虽然胸部有些垂,但穿了内衣拖起来了,谁也不知道。嘿嘿,不光我如此,大多数女人,连胸都没有,用东西垫着的!有个参照物对比一下,自己就觉得舒服了!

    五一节这天,老公因为几句话小惹了我,我一时气不过,就关起门来上网,玩了一会,觉得不行,得想个办法惩罚他一下。那要怎么样呢?没有衣服洗,没有家务可做,孩子在父母那边。想来想去,终于被我想到,他不是说最喜欢我的这对咪咪吗?那为什么不让他为她们舒服一下呢。想好了就行动……

    我回到房间床上,老公冲我笑笑,有讨好的意思。我呢?却装着生气,我说话了,老公,我要惩罚你,他说只要你开心,什么都行。好,这可是你说的,那么过来帮我丰胸吧!不是吧!这叫惩罚,这是叫我享受,帮你按摩胸我非常乐意。于是,我就脱了衣服,露出我那对宝贝。老公看的眼睛发直说,别让我走火,你就惨了!我说好啊!来啊!谁怕你不成!老公就很顺从的按着我的指导开始擦胸霜,按了一会说,不行了,不能再按了,再按就走火入魔了。目的达到,收工。我穿上衣服,到客厅看电视去了,老公紧跟着过来,老婆,不要这样嘛,你还真惩罚我啊!是啊!谁让你惹我!就让你急急,嘿嘿……接下来的事不用写了,大家去想吧~
FROM  SOHU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