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朵坦言: 与男人联系只为两点,一是为恋爱,一是为做爱

(2008-05-18 16:06:45) 下一个

       著名歌手阿朵首次以睡衣造型做客凤凰网“性情解码之珊珊来持”节目,并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刚刚结束一段恋情,并为正式开始单身生活计划了一份“新生活方案”,她坦承自己的“新生活”需要四个男人,而吴彦祖则最符合自己性方面的幻想。

结束爱情马拉松 投入出位新生活

在节目一开始,性情解码的“睡衣主播”邵小珊就大胆拿出网上流传的阿朵和高晓松的结婚证书,给阿朵来了个下马威。没想到,阿朵不仅气定神闲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偷偷摸摸结婚,要结婚一定会让家人朋友全知道”之外,还坦承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底,自己正好结束了上一段延续了四年的恋情,目前处于空窗期。阿朵说:“我谈了十年的恋爱,几乎没有真正单身过,现在才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单身生活,我还特意为自己做了一个新生活方案,我要有四个男人!”

在阿朵的“新生活方案”中,要找一个男人专门负责陪她吃饭、逛街、玩,而这个人一定要很好玩、很轻松、很有幽默感;找一个有思想有眼光的人和阿朵一起看电影、听音乐、聊天;找一个健康、阳光、身体好的解决sex的问题;找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当另三个都没空的时候他来填补空缺。

在节目组事先准备好的帖满知名男士的题板上,阿朵选中模特出身的胡兵陪她一起逛街,选做音乐的陈小春陪她听音乐会,选成熟深沉的陈道明一起看电影,选“因为今天他照片上的样子很诱惑我”的英俊、阳光的吴彦祖为性爱对象。而被阿朵看做“每个方面都好的好男人”布拉德·皮特则坦然成为填补空缺的那个人。

对于如此大胆出位的“新生活方案”,阿朵坦承,自己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满足自己的男人对女人所有的想象,可是现在发现一个女人真的不可能做到。虽然自己够美丽够善良,既会玩,也很乖,但是仍然不可能。同时,一个男人也无法满足女人对男人的所有幻想,只不过因为爱,所以自己不去幻想。现在她认为,我们应该取这些男人身上的优点。阿朵说:“我以前是一个从不去夜店的人。现在突然觉得,到这个时候,我已经恋爱十年,我要换一种生活方式。”

阿朵突破尺度比基尼造型 2月份首登《男人装》

除了爆料“新生活方案”之外,阿朵最近也突破尺度,以从未有过的性感比基尼造型出镜,为2月份的《男人装》拍摄了封面照片。据了解,阿朵这次是以当代单身女性的代表登上《男人装》,并在近期“单身女性浪潮”专题中现身说法。

作为单身女性,阿朵表示,其实自己是一个一旦爱起来就非常投入非常专一的人,在她以往的生活中,从不与任何男性有过多的联系。她说:“我与男人联系只为两点,一是为恋爱,一是为做爱,否则不会保持联系。”对于没有爱情的性关系,阿朵表示,“如果在恋爱就不会,没由恋爱就不知道了”,“一夜情”在阿朵的眼里“不好玩”,她认为做爱时还是要有感情。而对于自己十分重视的婚姻,阿朵认为,是因为它“太神圣,太重要,以至于不结婚”,结婚前有多种生活方式,婚后只有一种生活方式,那就是婚姻生活。所以自己还是不会轻易碰触婚姻。

来源于"凤凰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