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年婚姻,我已是会打老公的泼妇!!! zt

(2008-04-07 08:30:30) 下一个




吵架,漫骂,对打,我的痛哭和老公的恐吓,双方身上不停出现的五颜六色~~~~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的婚姻就只剩下这些令人心痛的字眼,当曾经亲爱的老公又一次的对我进行恶毒的漫骂,诅咒摔死才八个月大的可爱儿子会如一个摔碎的鸭蛋般脑浆迸裂,我崩溃了,手中的拳头又一次砸向了曾给我温暖依偎的老公的后背,一下又一下,直到自己的手不由自主的发抖,全然不顾老公重重地扇在我脸上的耳光和拍在我脑袋上的巴掌,我对老公发疯似地吼叫儿子这么小你为什么这么咒他,但我只是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欲哭无泪啊~~~刚装修好的新房子已经被我随手拿到砸向老公的东西弄得一片狼籍,好好的一个家,被我糟蹋了,当我收拾好我和儿子的衣物痛哭着离开家门时,房间里传来老公恶狠狠地骂声:儿子死掉拉倒!你TM全家死光!呸,臭女人!

我还算是个人么?我还配称得上是妻子吗?我就是老公嘴里那个卑鄙无耻下流,畜牲不如,给脸不要脸,不是人养的屌东西吗?我根本就不认识我自己了,河东狮吼暴跳如雷痛打老公,我感觉我脸上就写着泼妇两个字,我照着镜子我都不敢看自己,短短的两年婚姻造就了镜子里的这个泼妇,被老公恶毒的漫骂不配做女人,做妻子的我失败;儿子因为我不止一次地被老公诅咒,做为母亲的我失败;老实巴交的父母待候我坐月子最后却被老公赶出我家的门,做为女儿的我失败......

有好多次我从自己家13楼的阳台上往下看着发呆,为我担心的父母和牙牙学语儿子的脸交替出现在楼下那块草坪上,不忍的泪水夺眶而出,已经被无数次侮辱咒骂破碎的心里却还有那么一点痛得揪心的牵挂,老公的话似乎还在耳边,你有种就跳下去啊,你不跳你就不是人养的!我跪下来谢谢你!!被人求着去死,我真是失败到有够层次了,婚姻到这个份上也快要结束了,只是老公发火时的恐吓,会兑现吗?难为我年纪一大把的父母还要和我一起担惊受怕,此刻正熟睡的儿子全然不知自己就是自己父亲嘴里的拖油瓶......

我是泼妇我怕谁?!可我这么一个听到辱骂诅咒父母和儿子的话随时就会崩溃的死不要脸的女人,如何去保护他们??

每次对老公撒完泼我都无数次的问自己,没有原则性的小问题,为什么每次都会弄到无法收场?为什么老公为了侮辱我,不惜没来由地自己往自己头上扣无数顶绿帽??为什么他口口声声地人生的最大幸福是夫妻恩爱,我总是跟他配合不了?老公的职务是公务员,头上还有顶不大不小的乌纱帽,组织的考察是严格的,思想素质是崇高的,群众和领导的眼光错不了,不会解决家庭问题的人肯定是我,老公经常对我讲的话是:"俗话说当面教子背后教妻,骂也骂过你打也打过你,你怎么就死不悔改呢,你是不是真的要我把你往死里打一顿你才知道错了??你最大的毛病就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亲爱的老公啊,你这样对我,你有你的理由,但我真的想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哪里做得还不够啊

家,不敢回了,带着儿子跟父母相依为命,泼妇的下场!
六旬的父母看着我在一片羡慕的眼光中风光出嫁,最后却带着儿子身心憔悴落魄回家,老公嫌难看的八个月前添的剖腹产刀疤渐渐淡了,可那些不堪回首的婚姻往事呢,那些听到老公应酬喝醉酒就要惊恐跑回娘家的日子,何时才会从心里慢慢平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