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爱女孩别做缠树的藤 zt

(2008-04-05 15:43:39) 下一个




长街夜未央”留言:
“我男友和我在网上认识,我们相爱一年了。我现在大二。他本来还要一年半毕业,但他休学了。现在在工作,快三四个月了。我和他越来越淡。我感觉他不爱我了。他有时对我好,比如他说他要努力工作谋得高位,他要让我幸福,我是他的动力,有时又感觉他对我没有感情,我给他短信说告诉我你不爱我了你对我没感情了我受不了你的冷淡,我不想天天晚上哭,可他到现在没回复没反应。我觉得他不爱了就说吧,可他没反应,爱我就应该让我感觉到他爱我啊。难道他就工作忙到压力大到都不想对我说声爱,哪怕只是说个我爱你晚安也好。我们现在是异地恋,看不到对方,可能一天没联系,就会想对方怎么了,所以异地恋信任很重要很重要,也不能猜疑什么,我一直一直都对他很宽容善解人意,可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虽然歌里总唱“哥是树来妹是藤,从来只见藤缠树,哪曾见过树缠藤?”

  
但恋爱中的女孩儿千万别做一条缠树的藤,否则你的恋爱就离死亡不远了。恋爱中的人也需要自由的呼吸,尤其是男人,都渴望自在洒脱的爱,你天天心里嘴里放心不下他的爱,短信电话时时刻刻在跟他确认“你是不是还爱我?”很显然,没有几个男人能受得了这样的爱情的!你认为他在煎熬你,实际上,你也同样在煎熬他!

  
距离虽然是恋爱的杀手,但也并不是有了距离就一定没了恋爱。别给自己找不愉快了,想想看,他远在异地,即便真的有出轨之心,你又奈何得了吗?你对他的监控能持续多远?一天二十四小时,你只和他保持一小时的短信联络,其余的二十三小时,你又能管得了他什么?!夜夜流泪也丝毫帮不了你什么忙,只是多给他一些烦心的纠缠罢了。

  
其实,不认为你的痛苦根源出在他的身上,而恰恰出在你自己的身上,你对距离感到恐慌,你对自己的感情不自信,而不是他另结了新欢!从今天开始,换一个心态,别天天追着他问“爱不爱”,人都是这样的,恋爱中,你紧他就松,你松他就紧,一周不和他联系,八成他就该天天电话追着你问“你还爱不爱我?”了。

  
恋爱需要坦然,说句宿命点的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真的,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