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为什么想为没见面的网友抛弃老公和两个孩子?

(2008-04-28 14:05:31) 下一个

女人为什么想为没见面的网友抛弃老公和两个孩子?
——唐曾磊平等思维对话录


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爱自己的丈夫,可是她为什么会愿意为一个从没见过的网络男人想放弃这一切?她该怎么选择,才能得到她期望的幸福?请看下面的对话录。
女人:
唐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两个孩子的母亲,我爱我老公,可是现在我居然又爱上了另外一个男人,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我不能自拔,声明我们是网恋,从来没有见过面,唐老师,我该怎么办?离开,伤害的是谈得来的人;继续,伤害的是爱人!
老唐:
首先一定伤害孩子
女人:
我该怎么办?唐老师?我和网友没有见过面,只是很聊的来。
老唐:
你离婚,他就会离婚娶你吗?
女人:
我们从来没有谈过这个,现在是我倍受良心的折磨,觉得是背叛了老公
老唐:
你这不是瞎操心吗?你只有你老公一个男人对吗?没有过别的男人,所以想试试看,对吗?
女人:
有这想法,我说过我们不聊了,可是他说他需要我的精神。
老唐
但你在拿着你一家人的幸福开玩笑,知道吗?——对方也许只是想跟你上床。
女人:
我知道了,唐老师!谢谢你!
老唐:
不谢,你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女人:
恩,我在听……
老唐:
你现在离婚了,他会离婚娶你吗?不要太天真!
女人:
我该怎么办?把电话换掉?不再上QQ?
老唐
说这么说,你放得下他吗?
女人:
放不下
老唐
这才是问题!
女人:
怎么办老师?
老唐:
那对你意味着什么?
女人:
从来没有见过面我们,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
老唐:
我是问你们交往的动机有没有希望尝试新鲜的感情和性?
女人:
我不知道,可能有……
老唐:
嗯,你现在觉得你老公怎么样?
女人:
只是他喝醉和赌博的时候,我讨厌,我爱他和家。
老唐:
嗯,你跟他沟通过吗?
女人:
他说男人都是这样
我觉的不是
他只是现在有钱了,以前不这样
老唐:
奥,你们没有沟通好!?
女人:
我想选择离开网友!
老唐:
你的心,离得开吗?
女人:
……那怎么办?……其实我试过了,那样更糟!
老唐
你们夫妻关系有问题,这样下去,你出轨就是必然!
女人:
和我老公沟通?多和他在一起?
老唐:
你说那?
女人:
明白了老师
老唐:
如果你们关系好了,问题自然就解决了。
女人:
不再联系对网友,是不是伤害?
老唐:
如果你心里没有问题,为什么刻意不联系网友?
女人:
呵呵,我明白了老师!
自己要静!
谢谢!谢谢!
老唐:
呵呵,你是个很聪明的女人!一点就透!
女人:
困饶了几个月的问题,就这么轻松地解决了,谢谢,不愧是老师!
老唐:
其实决定还是你自己做的,对不对?
女人:
呵呵,是的!
老唐: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女人:
好,再见!
老唐:
再见!

唐曾磊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得不到的都是好的,网恋一般都是见光死。在那里光想搞到神经兮兮的,见一面也许都解决了。
大地主的大老婆 回复 悄悄话 不光是女人, 很多男人也是这样的, 象你说的泛泛而谈就神魂颠倒晨昏不分的连老婆孩子都必要了的糊涂虫还真是不少.

叫我说, 让她跟那另一头的那个网虫见个面, 越快越好. 等到见了面, 看见对方一大猪头, 就明白自己幼稚愚蠢羞愧万分也就死了心了. 或者, 对方见她自己是一黄脸婆,没啥油水好揩, 先拍皮股走人.



笑看因果 回复 悄悄话 吃太饱了!!!!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回九爷(你瞧瞧你起这网名,没这么占人便宜的!):
这种女人,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抛一个,抛一个想一个,根本没完没了。你看她为了一个空泛虚幻的梦中情人居然连自己孩子的利益都可以抛到脑后。两人连面也没见过,不过QQ上的几次泛泛而谈,能深入到什么程度?就这就神魂颠倒晨昏不分了?你说这样的女人你凭什么信任她的爱情?根本就是一个发情机器。情欲一泄,就剩一摊狗屎。这样的感情和冲动有什么价值?我要是她男人我现在就休了她,让她上大街上丢人现眼去,别在我跟前恶心我。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路上的评论:是啊,其实从心理上说,选择离开就是让潜意识保留眷恋,以后对现实更容易不满,一直会想象着“假如”,“本来”,。。。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跟这种傻·逼女人还花这种时间?博主真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你就让她去嘛,让她背夫弃子地去嘛,让她碰个头破血流再回来说话。到那个时候她就不会再这么地无病呻吟了,到那个时候她就会为了真正的疼痛而喊叫了。现在她的这种哼哼唧唧都是做作,都是扭捏。看一眼都让人恶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