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容貌与内涵老公更喜欢哪个?

(2008-04-20 18:11:12) 下一个




文/舞梅

    女人长的丑不是错,但一定要有内涵,有女人特有的魅力,才永远会是老公眼里的情人.

    人们常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从小女孩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那不用说也是越变越好看。可女人从结婚到生了小孩子,开始了生活的操劳,又有谁敢说比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好看。

    漂亮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讲都是想要的,可不是每个女人都漂亮。女人不漂亮没关系,但一定要在自身修养上成为最美丽的女人。女人从恋爱结婚生子,要想让老公永远拿自己当回事,首先要从女人自己做起。对家庭的责任不紧紧是男人,还是女人最忠守的堡垒。

    女人首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把握好家庭,要把老公放出去但一定要有一根无形的线,就象是放风筝。这线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一定要注意分寸。

    女人小心眼儿,女人婆婆妈妈是男人最不愿看到的。也该是我们女人最该注意的首要问题,要给对方一个空间,也就是给自己一个空间。遇到事情要拿的起放得下,不要没完没了的计较一些小事情。

    女人到了中年,大多都成了黄脸婆,虽然容颜老去但心不能老去。一定要更加的从内心里修饰自己,展现给老公的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内涵。

    对于初恋很多男人看重的都是女孩的脸蛋,但走入生活久了男人最看重的还是女人的内涵。女人要永远有一棵年青的心,容颜老去了可年青的心态会使女人永远年青,会更加具有女人特有的魅力。老公看着年青心态的老婆,还有哪个老公不把老婆当做永远的情人呢!

    我要在老公眼里永远是美丽的,在我生日之时老公会为我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虽然歌声不是那么动听,可表达了我在老公心中的位置。我也是从多年的婚姻生活中慢慢改变,慢慢学习体会。努力做老公一生的完美情人。

    女人无论在职场上,还是应酬上都要有豪爽的一面,留给老公的却要永远是温柔可爱的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个很受用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