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氓燕----女人获得爱情的三大法则

(2008-04-20 11:53:31) 下一个




在爱情面前,我们都是没用的东西。无数的事实证明,有自我的女人得爱情,而得爱情的女人,亦如得天下。
我的爱情成果不大,经验却很多。辗转情场数十年,写下一点经验与女人共享。

女人最大的问题,是太爱当妈。

潜意识里,将所爱的男人变成了自己的儿子,宠着“儿子”,惯着“儿子”,对“儿子”千依百顺,可没有多少男人会对“妈”有感觉。
“女人”在男人心目中,应该是带刺的玫瑰,娇艳而扎手。
我认识的一些女性朋友,十分优秀。痴爱若狂,视情如命。可她们那强烈而忠贞的爱,却得不到好的收成,实在令人郁闷。
前几天,群里一个姐妹,因为情感问题,在课堂上晕倒了。
想像一个娇小的女人站在讲台前,握着粉笔,偶然想起负心的他。“奴家”竟然眼前一黑,娇躯一软,扑通跌在地上。多婉约,多悲凄的爱情主义!
我不禁为女人的娇弱与痴情,即心疼,又好笑。
面对在爱情面前受伤的她,脆弱的她,我不仅不想给她太多的安慰,还很想将她那柔弱的神经,多刺激几下。
这并不是幸灾乐祸。她眼下需要的,应该不是同情,而是一桶冷水。
在爱情面前,吃了败仗,首先不要怨天怨地,更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应该怀着越挫越勇,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才有资格取得胜利的果实。
如果男人一个无情的眼神,就让你“阵亡”了,你还哪有福气享受爱的甜蜜?
爱情不顺利的时候,不妨检讨一下自己:
是不是爱的方向不对?如果方向错了,赶紧换人。
然后再看看,是不是爱的方法不对,方法不对,也要赶紧改进。
我对她们讲了爱情的三大法则:
第一: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主动给他打电话,等他来找你。
第二:一定要找机会拒绝他一次,或几次,不管是他提出的什么要求。
第三:约会的时候,不要纠缠,在适当的时候主动提出回家。
如果你是女人,每一次都是你打电话找他,他没有一次找过你,如果他提出的所有要求,你都没有勇气拒绝,如果每一次约会,你都要求他多留一会,那么,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男人会很烦你!
你的爱情是毁在你自己手上,怨不得别人!
这三点法则,看似简单,可对于受过畸形爱情教育的中国女人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亲爱的女人们,在男人来蹂躏你的心之前,先自己将自己的心蹂躏一番吧。
倘若你能学会等待,学会拒绝,学会离开,你就会是一个充满自信,而又有着自我人格魅力的优秀女人,那个时候,不愁男人不爱你,只怕男人爱不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