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白领惊人语录:要嫁就要嫁卖房子的和本地民工zt

(2008-04-17 10:55:37) 下一个





曾经有一句话说,我希望有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很多很多的爱,我希望有很多很多的钱。

  由于对爱死了心没有对钱死了心,因此在毕业找婆家的千钧一发之刻用放大镜来在茫茫大千世界寻找最赚钱的行业。

  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踏破铁鞋得来全不费功夫,居然被我找着了。除了搞房子的还能有谁,最牛就是它了。

  我是这么来判断这个行业的惹火程度的。

  第一:按照深圳的每平方米7000元的房价(这还是很次的地段),如果我想买个单房30平米左右,那也得21万,按照我现在的工资,我得十年不吃不喝才能买得起,而且还只能是自己住的,还不能搞同居,地方太小。而十年之后我是否风韵犹存我就不知道了。估计在拿到钥匙的那一刻已经因营养不良并发房子极度渴望症不治而亡了。而我辛辛苦苦这么多年的钱跑哪去了?对,该杀的卖房子的,就是他了。

  由此引发的冥想:他赚我们老百姓的钱,我就嫁给他,用他的钱拼命的刷卡,结果发现刷卡的速度还不如他赚钱的速度快,我就用他的钱来叠千纸鹤来放飞,叠纸船来漂流,用他的钱来雇一批保镖跟踪他,看他还敢不敢乱赌乱嫖,他要跟我离婚我就拿他一半财产,哦,我发了。

  第二:开发商和代理商推出的某某项目实在是太吸引人了(诸如不算不知道,一算暗暗笑、一铺养三代,代代都发财),不买岂不是悔得肠子都清了,必须得以刘翔速度快去购买才行,可是开盘那天以排队的顺序来选铺怎么办,那我就一大清早去排队,可是我听说有人已经有人在前一天就排了,还有人在前两天前三天就排了,还有人哭着喊着要搭帐篷早点把手中的血汗钱送出去。民工们开始挺身而出了,代替业主排队排两三个通宵,这三个通宵的钱赚得多容易啊。

  由此引发的冥想:我想到了嫁给民工,我算了一笔帐,一个通宵150,三个通宵450,一个月平均也有那么四个项目开盘,那么月收入也有将近两千。

  在搞搞别的副业生活也挺滋润了。嫁给开发商固然很牛,可是要考虑到个人资本问题,按照我这种生下来感觉是脸先着地的样子,要嫁可能也是嫁个快入土的,我不想守寡或再婚,我争取嫁给排队的民工。而且民工很老实,容易欺负,我可以把他赚的钱自己拿着花,还可以一下子找三个民工谈恋爱,反正他们天天都排队去了,没有时间管我。 那等于我的月收入有5千多。发了,做人要知足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