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友对我太好 我却仍然寂寞zt

(2008-04-15 14:19:21) 下一个

他很好,尤其是对我。直到今天,我依然感谢他,给了我这样尽心呵护的初恋。三年了,他记得每一个属于我们的日子,忍受我突如其来的歇斯底里,给我煮早餐,我相信如果我提出要求,他连内裤都会帮我洗。只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放在哪里。

但我从来没有梦到过他,我的梦里是另一个男人,我觉得不应该去爱的人。太可笑了,我都鄙视我自己。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能有一个这样温暖的怀抱,包容我的一切,让我在里面惬意地打打哈欠,伸伸懒腰。我开玩笑地说过,要不你放我一年假,让我出去玩一圈回来吧,我再嫁给你,保证干干净净地嫁给你。他说好啊,尽管去……去了就不要回来了。他要我完完全全属于他,没有一丝一毫其他男人的痕迹。分手就不要做朋友,永远不要联系!我知道他不是威胁我,他知道我离不开他,只是像所有女人一样任性,而且,比其他女人好奇。我知道他绝情,前提是,我伤害了他。

他说老婆长得太漂亮不放心。我就笑,明明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是阿,我是还不错,是有不少人喜欢,是有他的兄弟说要不是看在兄弟的份上,绝对轮不到他。可是也没有夸张到这个地步阿。有一次约好地方吃饭,我先去占位子等他下班,因为比较挤,有两个陌生男人做到了我的对面。然后他来了,我看到他,开心地对他笑。谁知道他脸色很差,要我马上出去。我好不容易占的位子,当然不肯啦。他看我不出去就走了,过了一下又回来,走到我身边,一句话不说,拉着我的手就出去了。硬拉出去的,手都被拽疼了。我一头雾水,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这样拉出来很失面子。他给的理由是,你跟那两个男人在干什么,这样又说有笑!我愣住了,他们根本就是来抢位子!后来他知道自己小心眼了,向我道歉。唉。真是郁闷。怎么这么不信任我!我可以保持和其他异性的距离,异性朋友都没有几个,而且都是普通层面的,话题局限于正常范围。

因为观念不太一样,之前我提过几次分手,可是每次他的绝望都让我心软。我不忍心伤害他,哪怕有一天我真的不再爱他。他付出了真心,谁都看得清清楚楚,所有人都说他好,但凡我们吵架,周围的人,无一例外地偏袒他,甚至连原因不问一问。唉,可恶。

我当然不会离开他,只是,哪怕他在身边,我仍然觉得寂寞,觉得没有人了解我的需要。我跟他说过,但是他不明白。

就是发泄发泄吧。嫁给他我会幸福的,一定会。尽管他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样才华洋溢,尽管我发给他的短信他经常理解错。尽管……可是,也许正是因为他贴近生活,我才觉得安全,觉得舒适,才难以取舍。

我会当他的好老婆的,替他煮菜做饭洗衣服,给他生小孩。但是,我天生喜欢做梦,让我做梦可以么?我相信,三年来他应该清楚我的为人,三年来的点滴,他在我的心里,已经占了老大老大一块地方。所以,尽管家里人并不十分满意,尽管很多人说他是高攀了我。我还是相信自己的选择,等他长大,等他成功,跟他一起,享受属于我们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