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誓言(婚姻与性爱)

(2008-04-12 20:58:39) 下一个
 

    男人,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女人情感的寄宿,是甜蜜爱情的升华,女人可以在男人宽阔的臂膀里熟睡,亦可以在自己疲累不堪的时候从男人那里寻求安慰。可是,男人面对一个爱他胜过爱自己的女人时,面对两人携手奋进共同走过的风雨岁月时,面对女人那幽怨的眼神,愈见苍老的面孔时,男人,想问你一句,女人把自己的大好青春及爱恋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你的时候,男人啊,面对这样的女人,为何?还是谎言不断,难道,曾经的我爱你是假的,还是曾经的海誓山盟被岁月的痕迹消磨的不见一丝痕迹。

   当初因为美好,两人牵手走到了一起,也因为,男人那温柔的眼神,动人的誓言让女人在感动的泪水中答应了那个给了她美好未来描述的男人的求婚。把自己全身心的交给他,跟着他走,无论这条道路是平坦的仰或是崎岖不堪的。为了心中的那份爱,执着的,坚定的踏进了婚姻。

   当两人之间慢慢由爱情变的亲情多一些的时候,当你眼前的她已不再有窈窕的体型和光鲜的摸样,当男人感觉牵着妻子的手就如左手牵右手的时候,当男人对床上那个女人已不再有性的冲动和感觉时,男人便选择了逃避和寻求刺激。

   可是当男人有了另外的女人,天天在外面夜夜笙歌的时候,为什么不清楚的告诉在家做好晚饭还在苦苦等待他的女人,老婆,我有外遇了,为什么还要一次又一次的用当初对妻子说过美好誓言的嘴巴说着一遍又一遍力所能及的谎话,老婆,我工作忙,要加班。

  男人啊,你是多么的残忍,如若有选择,请不要用那张说过我爱你的嘴再去骗那个为了你已不在青春和美丽的女人。

  为什么自己有了外遇,还想要瞒住自己的妻子,为什么等瞒不住的时候,等天下人皆知的时候,才去像女人坦白,告诉女人了真相,还假惺惺的说:老婆。原谅我这一次,我还是爱你的,多么美好和熟悉的我爱你啊,可是等博得了女人的同情,为什么男人还要继续去和那个第三者纠缠呢。为什么你背叛了女人,还要那个女人在家为你守活寡,等你腻了,想要离婚了,为什么还要在财产上去和女人拼个你死我活,难道非要多争取点财产,去留给你那个所谓的情人吗?难道真的家花不如野花香吗?

  男人啊?难道刺激的性爱和波涛汹涌的感情真的比你的结发妻子更重要,可是这种感觉,你的妻子曾经也那么真实的给过你啊。男人啊,为什么誓言和谎言都说的那么动听呢?

  还有那些个第三者、情人、小蜜,美女们啊,你们也有老的一天,光鲜的外表并不是永远存在的,你那么费劲心思的把别人老公夺过来,真的就会幸福吗?更何况,大家都是女人,女人何必为难女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