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蔡依琳——性感着孤独着

(2008-04-11 13:52:06) 下一个




  说实话,歌手蔡依林从来没有打动过我,无论是当年的纯情少女音,还是后来的性感熟女声,不就是一个被捧上天的幸运小丫头嘛。直到她以720°空中拉环转体,飞临上海虹口体育馆,作为舞者的蔡依林,豪放地扭动腰肢,投入地与男星跳着香艳的湿身舞,不仅是在挑战虹口的尺度,也让我欲罢不能,要知道,一个女人征服另一个女人,是很需要功力的,更何况,我看到台下无数女人疯狂地喊着“Jolin”的名字。

蔡依琳——性感着孤独着



  选择“唯舞独尊”,就是剑走偏锋,就等于走上了星光坦途。不然,她今天很可能已经沦为过气的少女歌手了。更令人钦佩的是,她包含了体操的力与美、瑜伽的刚与柔,再加上空中无重力感的“Jolin无重力瑜伽体操”,真是叹为观止,堪称奥运水准了,过往哪个成名女歌手拼命如此呢?即使媒体说她在低能地拷贝麦当娜,她仍旧坚持着,仍然获得了亚洲天后的王座。她一定怀揣一颗无比坚强、无比老辣的心。回想香港红馆那一幕与黄立行的贴身舞,我相信只有王者之气的女人才能将此舞跳得高级脱俗。
 
 
 

  蔡依林是“恶俗”的《康熙来了》的常客,甚至在与周杰伦情变的一刻,也敢站出来迎接小S的折磨,而且从来都不装傻充愣,该哭该笑,憎恨与爱恋全写在脸上。相较周董不可一世、“我从来没有承认过”的闪躲托辞,这个女子更有担当。离开多情且无情的周杰伦,好好地走自己的路,或许才是蔡依林的幸福,这也许正是她性格的真实反映。除了跳舞、歌唱、读英文和玩指甲,蔡依林在媒体面前的话从来都不超过两句,任何事都了然于心,任何事都从容面对。

  以前,我以为她就是一个“胸大无脑”的女孩,现在她成熟、内敛、单刀直入的性格令我折服。当然,这样了得的女子在世俗的娱乐圈肯定是孤独的,充其量有几个小猪罗志祥那样的脓包型蓝颜知己,不然她怎会数度在媒体前落泪。她在红馆的演唱会庆功宴上再次流下珍珠泪时说:“很想找一个好男人嫁掉。”多么令人心碎的话。她能够在媒体面前表达心事,也是一种大气和纯真吧。是哪位大侠说的来着“此女只应天上有”,估计只要蔡依林坐在舞林盟主的宝座上一天,她就注定是孤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