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柏芝必须做好离婚准备-----谨以此文献给在痛苦中煎熬的女明星zt

(2008-04-11 09:54:33) 下一个



    

    首先声明,我并不是咒柏芝与老公离婚,而是作为女人,在“照片”丑闻被披露以后,认真审视他们的婚姻,我认为柏芝与老公离婚已经成定局,只是早与晚的事情.无论怎么努力,恐怕柏芝的婚姻也无回天之术了.那么与其在痛苦中挣扎,不如早些做好离婚的准备,这是站在女人的立场上给柏芝的忠告!

     在现代社会里,离婚的速度是惊人的,它早已经不是什么见不得人与难以启齿的话题.你看那些今天为结婚而欢喜,明天为离婚更欢喜的人和场面,我们是不是司空见惯啊!也许是自己写多了有关婚姻与爱情的文章,看多了形形色色的离婚者,因此看淡了离婚.

     纵观离婚,多数可以归结为感情不合.我想感情不合只是借口,外遇才是其根本.男人在这方面优于女人.无论女人是怎么样的贤惠,都难以逃脱"N年之痒".那为什么有人逃过去?那是""的程度轻,加上人有良心罢了.试想,连贤惠,本分女人都难逃被抛弃的厄运,那么我想此时柏芝处境更是如此.唉,婚后本分的且没有外遇的你的老公怎么会容忍有个曾经有不良记录的老婆?所以无论柏芝现在是多么的有口难辩,无论柏芝结婚后是怎么样的贤惠和女人,无论柏芝和谢是怎样的恩爱,也无论柏芝……现在,"照片"丑闻让柏芝身处被动,想不离婚都难.男人都是"只许周管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虽然现在柏芝的老公---看上去丝毫未受此事件影响,可是他心中的惊涛骇浪只有他自己能体会.柏芝想让自己的婚姻从始而终,简直是太难,可以说此丑闻是他们离婚最好的理由,我想反过来谢还要感谢柏芝呢,因为他正好有机会结束这个似乎早已经让他厌倦了的婚姻!

     那么现在,柏芝就要做好离婚的准备---------

     首先你要想尽办法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女人可以没有男人,但是不能没有孩子,那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只有自己带是最好最放心的的.况且这个孩子是你多年来苦苦追求的结晶,是你爱情的见证,你怎么能放弃?但是谢家是不可能给你孩子,怎么办?那就不离婚,不签字.只要他们同意孩子你来带,你才可以离婚!但是我想谢也不会强要这个孩子,他还可以结婚生子,只要他愿意,他可以有100个孩子.那么你自己就不同,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爱情马拉松,在身心如此疲惫的情况下,孩子是唯一可以让你感到慰藉的.

     其次是财产分配的问题.你们的婚姻维持得太短,你可能没有理由和他分家产,怎么办?如果谢执意和你离婚,那你就拖他,直到他一次性地付给你理想中的钱数,你才可以同意离婚.用这些钱弥补一下婚姻带给自己的伤害也未尝不可,虽然这伤害是你自己婚前的咎由自取.

     再次是你现在要出来工作,为自己寻一个退路.出去工作,一来可以分散丑闻带给你的痛苦(也许丑闻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机遇),二来可以积攒一些积蓄,以备自己生活时用,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最后是告戒柏芝从现在开始,不要接触任何男人,循规导矩地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媳,直至办好离婚手续.否则从丑闻开始就一直惦记离婚的老公有可乘之机,再次抓到你的把柄,你就更加不好收场了,到时别说孩子,恐怕你什么都捞不到.话说回来,如果你的真诚感动了谢,他也许不会提出离婚,但是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了.

   女人,真的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这几天,我一直在感慨,故写这篇文章,也是给未婚女孩敲一个警钟:要想拥有一份幸福的婚姻,需要自爱和自重!

 

    后记:这篇文章已经推送3天了,因为有敏感的字眼,系统一直在审核之中,而我,不想放弃,所以重新修改了一下,去掉了所谓的敏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过,我在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