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家级贫困县从没洗过澡的女孩儿(图)zt

(2008-04-10 07:56:05) 下一个





陕西省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中国最贫困的县之一。木头峪乡是佳县最贫困的乡。羊圈山村是木头峪乡最贫困的村庄。刘佩佩的家在羊圈山村是最穷的。佳县的红枣闻名全国,红枣是佳县农民唯一的农作物,去年由于自然灾害,佳县的红枣颗粒无收,损失达两亿元以上。 8 岁的刘佩佩至今从来没洗过澡。刘佩佩家唯一的农作物枣树去年绝收,生活陷入极度贫困,刘佩佩每天只能吃两顿饭。她和我交谈时,我清楚地听到她的肠鸣声。可以说刘佩佩是中国最贫困的女孩儿。刘佩佩就读的羊圈山村希望小学有 22 个孩子,他们在条件极差的环境下坚持学习。 你想帮助刘佩佩吗?让我们用爱心创造一个奇迹:请将刘佩佩的照片发给你的所有朋友,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红枣女孩儿。在今年秋天,枣红了的时候,刘佩佩成为佳县红枣形象代言人,使得佳县红枣畅销全国。在2008年年底,让佳县农民脱贫。 红枣女孩儿刘佩佩:

刘佩佩家的枣由于涝灾,烂在了地里:

刘佩佩上学的教室:

羊圈山村严重缺水,有时饮水都困难。希望小学有一个水缸,一个水瓢。课间时,同学们争先恐后喝水。这缸水由家长轮流挑水送到学校:

我教羊圈山村希望小学的学生写作文:

我随东方卫视《加油,2008》剧组来到羊圈山村希望小学。我希望刘佩佩能够成为《加油,2008》参赛选手和我组成搭档,到上海参加《加油,2008》竞赛,为中国贫困少年儿童募集3亿元善款:

羊圈山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