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梁咏琪七年情散的隐情真相zt

(2008-03-29 20:49:06) 下一个




··相信大家都知道,梁咏琪与郑伊健已经结束七年恋情,成为去年狗年第一对分手的荧幕情侣!遥想当年的夺面双琪(邵美琪与梁咏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伊琪恋无法修成正果也变成了热门话题。两位当事人虽有对外共同封口的协议,但是后来双方的亲友们却各执说法,使得他们两人的分手理由呈现出不同版本!梁咏琪的原名叫梁碧芝;出生于七六年的三月二十五日,是典型朝气蓬勃的白羊座!据说这天出生的人,是一年中最活泼和最生气蓬勃的人,这天出生的女性非常能够照顾自己,有着面对越困难的事,越喜欢挑战的性格。而相遇、投缘、征服就是他们对爱的典型姿态,往往她或他会对高不可攀的异性感兴趣,视为征服的目标。当他们面对竞争压力时,会表现得战斗力十足而且洋溢热情活力,是行动派人物!当年发生三角恋事件时,郑伊健曾经说过;因为她太好胜!而使得媒体封GIGI好胜琪!同时有新闻媒体曾经说;去年郑伊健的前女友邵美琪,为纤体广告穿着比基尼亮相,梁咏琪则不满男友郑伊健公然称赞旧爱身材棒,随即在自己的专辑中发表了《比基尼》歌曲而嘲讽邵美琪,这就不难看出GIGI好胜心极强的表现!

··比起相对来说一帆风顺及发展较好的梁咏琪来说,邵美琪的命运就坎坷得很多;邵美琪生于六五年二月二十七日,她的祖籍是广东增城,而且是家中的独女,由于自幼父母都要外出工作,便将她寄养在别人家里,那家的老奶奶七十多岁了,连媳妇也有五十多岁,所以缺乏父母关爱而又没有小伙伴陪她玩耍,由此养成了美琪的孤僻内向,甚至有些自闭的性格,所以看电视成了她唯一的乐趣,小小年纪就开始模仿起剧中的人物来。那时的粤语长片很流行离家出走的情节,于是美琪便有样学样的拿手巾包起一些旧杯垫之类的东西,然后坐在街头等大人来找她回去!美琪曾经说过;这就是她童年最爱玩的游戏!长大后邵美琪做过一段时间的护士,1985年终于辞去这份工作而考入无线第二期培训班,同班还有邓萃雯、黎美娴等人。毕业后美琪接到的首个角色是在和梁朝伟合演的剧中扮演个舞女,尽管她尽了最大的努力,却依然出师不利,导致长期担任二线女角!通过顽强的努力,最终她在倚天屠龙记中出演波斯圣女小昭,在当代男儿中出演富家女简美娟,在今生无悔中出演反叛的越南少女展翘,特别是在我本善良中出演为情所苦的石伊明,得到大家的拍手好评!

··也许是因为白羊座的梁咏琪拥有旺盛的精力,所以在追求异性的过程中很少失败,然而只要达到目标则很快会降低继续保持热情!梁咏琪在和郑伊健分手后,郑伊健的好友曾经说过;梁咏琪为了追求郑伊健,曾经特地请人翻译郑伊健所喜爱的;日本电动游戏的解说手册,但自从俘获郑伊健的情感之后,逐步就把男友丢在旁边而较少关心了,当初追求时的热情,已经慢慢的失去,通过当时发生的多次新闻媒体报道的风波事件来看,梁咏琪已经很少顾及对方的感受了!或许真像很多人说得那样;白羊星座的梁咏琪有自然活泼的一面,也很会欣赏别人相同的特质,这种直截了当的表达方式,对他们两人而言非常重要,可惜大部分的人都不了解!或许因为这种特质,GIGI在分手后除了抢先宣布承认分手外,同时也亲笔书写传真内容致电新闻媒体,而这种举动则令郑伊健的亲友和粉丝们很不高兴,大家认为梁咏琪破坏了先前的协议:对外共同封口!所以大家都说;梁咏琪白羊座的自我意识和主观意识太强了,过于充满自信而且固执;从不会等待机会而会去积极争取,不怕艰难和困苦!当然梁咏琪也很快就熬过失恋期了,并且高调的和法国男友开始出现在媒体!

··此前海外业界内部曾经传闻梁咏琪和郑伊健的分手内情,梁咏琪被发现去年1225日订了飞往关岛的机票,有知情人透露她此行是向郑伊健逼婚,只可惜逼婚失败导致分手!也外界闻说她逼郑伊健买豪宅而导致矛盾激化而分手!然而对这些传闻两反应却不尽相同,郑伊健坚决予以否认,梁咏琪却无限伤感!对于梁咏琪曾经透漏两人因发生某件事导致吵架分手,郑伊健拒绝透露事情的详情,只是表明此乃他与梁咏琪的分手协议;大家对外要封口!面对逼婚逼买豪宅及搭上新女朋友的分手传闻,两人坚持对外界保持沉默梁咏琪与郑伊健分手的真正原因,业界知情人则确认是梁咏琪密谋逼婚的结果!记得新闻媒体也曾报道;关岛酒店职员曾经透露,那129梁咏琪在该酒店预订了四晚双人蜜月套房,梁咏琪原计划1226日中午关岛有名的Crys-talChapel举行婚礼,新娘车是已租用的五多长的豪华特长礼宾车,在计划的一小时的婚礼中,她要求有八人乐队演奏婚礼进行曲,还指定八人负责撒白兰花花瓣!计划婚礼结束,他们在法国餐厅用餐庆祝结婚!另有新闻媒体还刊登了梁咏琪的逼婚行程;她预订了1223由香港经日本成田机场转机到关岛的航班,回程则是12从关岛飞香港的班次,由于他们第一次旅游相识就是在关岛,所以在订回程机票时,还特地要了他们当年坐的位置!据知情人透露说;可惜这个看似浪漫完美的结婚计划郑伊健却不领情,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他,在抵达成田机场后,从梁咏琪妈妈那里获悉梁咏琪的如意算盘后,对女友自作主张而不尊重自己的行为勃然大怒,虽然他本人已经抵达成田机场,但却毅然丢下女友而另做游玩计划,导致梁咏琪自尊心严重受创!随即两人立刻掀起恋情破裂的轩然风波!

··自去年初时与郑伊健结束爱情长跑的梁咏琪,经过半年疗伤已康复过起来,记得那次刚巧是在郑伊健三十九岁生日时,有新闻媒体采访GiGi,同时问她有没有发短信给郑伊健表示生日祝福,梁咏琪就说:哎呀﹗没有呀﹗我们两人都有新恋情了嘛!同时GiGi也终于承认自己与法藉男友Sly的恋情!她这样说;我们开始了两个月了,当初觉得彼此有缘份的感觉时就正式开始了!此前GiGi和男友到日本欣赏麦当娜演唱会时,就已被新闻媒体拍得两人在车内相拥热吻,对此事GiGi就觉得没所谓。她曾经这样说过;法国人是比较热情的,见面时无论对方是男是女,基本都会kiss的啦,我和他都觉得不需要刻意避忌,不过始终中国人和外国人文化差异太大,而英文又都不是我们的母语;而且他是看着美国的脱口秀节目而长大的,我是看《欢乐金宵》成长的,他喜欢的乐队我多数不认识,而我喜欢的音乐他也多数都不知道,但是我享受现在和这个与自己很不同的人相处,感觉这会让我见识多了点!我希望大家都会开心,我之前的恋爱关系太长久和太严峻了,现在不想太快而让自己重新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我和他是有缘份,我想用轻松的心情发展这段感情,还需要很多时间来认识和了解对方,现在我俩都应该要有足够的各自私人空间!

··记得
前次梁咏琪在电视台录制综合节目时,她被节目组安排给玄学相士批算运程,最终批算出她的这段异国恋情将会开花结果,将来会当新娘的!而GiGi闻听此言立即就笑逐颜开的说;真的吗?哈哈!当主持人追问她与法国男友的感情发展如何时,她则大发娇嗔的不肯过多的吐露内情,但是满脸的甜蜜丝丝!而当提及自己与郑伊健的旧恋情时,她则坦白的说;我只要跟某人分手,就算曾经约会的地方都不会再去!旧情人的东西也不会保留,除非是很实用也懒得再买的东西才会留下来继续用!如果曾经是对方送的是贵重物品,我肯定会还给对方的,因为这样我才不会觉得亏欠他什么!其实梁咏琪无论是在“伊琪恋”还是在“法琪恋”的过程中,或许是性格因素导致的不成熟,或许是性格上真的不合适,总之七年的恋情未能功德圆满,可能这与他们的年龄也有关系吧,而梁咏琪的这前后两段姻缘,其实始终都没被业界内部的人们看好。笔者在此前的文章中曾经说过;其实演艺圈中的爱情长跑健将有很多;汪明荃与罗家英都快奔向二十年了;郑裕玲与吕方也已经十几年了;周慧敏与倪震也有十几年;张智霖与袁咏仪也是十几年;张家辉与关咏荷更是十几年的婚前恋爱记录;伊能静和庾澄庆同样也是十几年!或许早开的花真的会早谢?或许是没有像刘嘉玲和梁朝伟那样,渡尽劫波而真正携手历经风雨,难道真得只有同甘共苦而相濡以沫,如此才能深悟何谓世事的过冬知春暖吗?笔者觉得如果其两人中有谁能够更成熟些,或许这七年的感情不会白费!
··由于笔者未曾历经过婚姻的沧海,所以没有判定此事谁是谁非的发言资格。不过做为曾经的业界资深制作人;笔者依然以《遗憾》的歌词感悟来结束本文章:别再说是谁的错,让一切成灰,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一切难以挽回。你总爱让往事跟随,怕过去白费。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宁愿你犯错后悔,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留我独自伤悲!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宁愿你受伤流泪,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贵!”其实两人之间相互多些理解和多些宽容,何苦不念七年而只争朝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