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找小三有错吗?

(2008-03-29 13:48:47) 下一个




女人年轻的时候,凭着自己的姿色和青春,嫌贫爱富,喜欢有钱,事业成功,有房有车的成功男士.梦想通过嫁人使自己未来生活变的富有和美好.并且认为这是正当合理的要求和愿望.多少穷小子,凤凰男,虽然努力去疼她们宠她们,可最终还是被她们抛弃和瞧不起,甚至成为她们公开鄙视讨嫌的对象(比如在网上).可是等到男人们事业有成了,她们却要求男人必须专一地对她们,不允许我们在外面找小三,喜欢年轻漂亮的女孩,真是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
  
  我今年34岁,硕士,是一家国有垄断企业的中层干部,正科.11年前,我进入这个企业,在这个没有什么关系背景的大型集团,非常辛苦卖命,处心积虑地工作,努力搞好和领导们的关系,每次都超额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得益于国企干部年轻化改革,2年前成为集团公司里比较年轻的中层领导干部之一.
  
  我是业务单位的领导,除了正常收入外,一年差不多有几十家客户送的几万的票;在朋友的公司入股(主要做我们公司生意),每年收入在30万左右;在一家企业有股份10股,去年分红5万;亲戚的公司每年会给我十万(主要做我们单位生意),所以目前收入各方面应该还不错。住150多平的房子,另外自己还有一间50平的门面和一套130平的房子在出租。同龄人中自认不算混的好的,但自己也算知足了。
  
  现在我喜欢上了我这个部门的一个新进的女大学生.她23岁,清纯漂亮,气质很好,身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一开始她经常主动来找我帮忙,和我搭讪,渐渐我发现喜欢上了她.和她在一起,我逐渐找到了潜意识里一直向往的那种年轻时的激情.在一次聚会后,我们在车里发生了关系,那一刻真的象找回了年轻的我.现在我想和她结婚,跟她也确实是真心的.可我是有妻子的人,妻子现在坚决不同意和我离婚,每天寻死觅活地缠着我,还跑到单位来告我的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一种谬论我觉得特搞笑,某些女人似乎认为:男人始终专一就纯洁、就高尚、就道德,是好男人;爱上小三就不纯洁了、就道德败坏了、就天理不容了,是臭男人。
    
  其实由于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关系,我接触过不少小三。小三们都都拥有良好的素质,学历和品位,容貌身段比起三四十岁的中年妇女当然更不用说。同时,她们一般受过良好的教育,特别是80后这批姑娘,由于从小书香门第,现代城市化的家教和生活环境,她们充满自信,朝气,活泼可爱,非常有气质;由于从小和大人们生活在一起,他们处世圆熟自信,有想法,有气魄,有眼光;她们懂男人,特别尊重事业有成的男人,具有良好的淑女风度。
    
  男人爱上这样的小三,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难道和小三之间就不会有真爱?和发妻离婚就浅薄无情?找小三就不道德?
    
  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在外面都有情人,二奶,包养学生,而且都非常幸福快乐。
    
  另外,我还想说的是,象这种有气质懂男人的小三,她们并不象某些老女人想的那么浅薄。她们找男人,绝不仅仅只看重男人的权和钱,精神、思想、生活情趣、生活方式、文化的沟通同样很重要。
    
  否则查尔斯王子为什么舍弃黛安娜而选择卡米拉?
  
  作为女人,既然可以偏爱有经济基础的男人。那作为男人为什么就不能去找他喜欢的女人呢,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难道就不对吗?做为男人,我尊重女人的天性。当年,初恋女友离我而去,我直到29岁副科长的时候,才成婚。那现在我有房有车有钱了,为什么就不能做出我的选择呢?
  
  女人真奇怪,真自私。她们有姿色的时候,就可以嫌贫爱富,挑三拣四,抛弃宠她们疼她们的穷小子,凭着自己的脸蛋和青春,梦想嫁入豪门,和有钱人,成功男士结婚。可为什么要求男人事业成熟了之后,还必须对她们单纯专一,不能在外面另觅新欢呢?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喜欢年轻女人,找小三呢?记得当年,处了3年的女友为了和一个高官的儿子结婚,负心地离我而去,那时我真的很疼她很爱她,可她最终还是选择了面包,并且认为这种选择是无可厚非的,还说自己过的会更幸福. 那现在我也和那个年轻女孩过的很幸福啊.我的幸福为什么就不能得到认可呢? 当时周围的女同事和朋友都认为她这样做,我应该理解,应该原谅,说女人身娇肉贵,自然都喜欢事业好家境好的男人,这样做无可厚非。可现在我找小三,女人们为什么就对我横加指责,说三道四,恨不得用唾沫把我淹了呢?难道男人的选择就这样得不到尊重和认可吗?男人喜欢年轻漂亮的,就象美女喜欢有钱有地位的,应该是都能被理解的啊.
  
  请各位男性朋友们说说看,我找小三到底对不对呢?我的观点真的没有道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