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恋:爱与性的纠缠!zt

(2008-03-26 15:23:39) 下一个




亲爱的:
    你还好吗?或许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呢?是否也和我一样,孤独地坐在电脑桌前发呆呢?我真的很想你!想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想我们曾经的电话情丝,想我们说好不变的约定!浏览着你前段日子发给我的相片,你的神情,你的笑容,感觉你就像生活在我身边一样,让我倍感亲切。我真的好想紧紧地把你抱住,不再让你离开我,好想大声地告诉你:亲爱的,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可是,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却唯独你不知道?
    夜已经很深了,而我却静静地斜靠在床头始终无法入睡,或许是一个姿势保持太久了,我才感觉到脖子的酸痛与臀部的麻木。也许我真的困了,真的累了,我无法相信自己迷糊着的头脑为什么却心血澎湃。这一周的时间似乎比一年都要来得漫长,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电话关机,断掉网络,我想试着去忘记所有的一切一切。可是,我行吗?老天似乎也在与我作对,越想忘记你,可你的身影却不间断地在我脑海飘荡,挥之不去!
    其实,我一直相信你是爱我的。可我却不曾发现,爱为什么会如此的脆弱,会如此不堪一击。你知道吗?我一遍又一遍地拨着你那倒背如流的电话号码,我想告诉你发生的一切,可是那漫长的“嘟—嘟—嘟”声音似乎在考验着我的耐心,然而,你留给我的不是欣喜,而是无尽的落寞和无奈!我只能假装地欺骗自己,也许你电话没带上身上吧,也许此时你不方便接电话吧,也许、、、、、、  
    我无法找到合适的借口,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拨,短信一条接一条的发。电话那头一次又一次地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的声音。也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对那甜蜜的声音有着出奇的反感,稍后稍后,我已经稍后几回了,到底要稍后到什么时候呢?为什么还是不接我电话?为什么就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呢?或许,我已经没有解释的必要了。
    我披着睡袍,来到寒风习习的阳台,望着不停闪烁的霓虹灯,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没有你我也应该要好好地生活。只是爱你的那份情只能永远地藏在心底,让它成为我珍藏的秘密。爱一个人好难,要忘记一个人更是难上加难,更何况你是我深着的人。从前走过的一切就像潮水般涌入我的脑海,让我久久不能平静。我回到房间,呆呆地坐在电脑前,用我那粗糙的文字,纪念着我死去的爱情!
    与你相识也近10个月了,虽然我们一共只见过4次面,但我却清醒地知道,用千里迢迢来形容我们的距离却一点都不为过。我没有去真正测算过山东至福建的路程到底有多遥远,但心里一直都认为:我们的心永远将在一起!久别胜新婚的感觉,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言喻的。而我们相处的那份激情,也永远是我珍藏的记忆,也许为你写的这篇小诗可以代表此时我的心情。
          《思念》
    在远离你的日子
    生活就像落在风中
    用键盘敲打着牵挂
    用期待驱赶着孤独

    在没有你的城市
    生活就像飘在空中
    以电波传递着思念
    以执着品味着寂寞

    忙碌
    阻挡不了想你的思绪
    空间
    拒绝不了爱你的激情

    离别
    或许是心底酸楚的无奈
    思念
    将是永恒不变的梦境

    在这似长非短的10个月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酸甜苦辣,分分合合。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吧,生活怎么可能是一帆风顺呢?牙齿都会有咬到舌头的时候,更何况我们是有血有肉的年轻人。而今,近一周的了无音讯,让本是开朗的我不禁沉默起来,喝冰冷的啤酒,一向不抽烟的我突然有股抽烟的欲望。然而,越抽愁越愁,一遍又一遍地听着《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这首歌,可是,又有谁能明白我此时的内心痛苦呢?
    与你的相识,只缘与我那并不精彩的故事,是你,点燃了我爱的火焰;是你,唤醒了我爱的热情。还记得我曾写下我们的故事吗?而今,我却看了一遍又一遍,虽然我那粗糙的文字无法真正表达出第一次见面时的激动情形,但此时,我却真真确确地感受着彼此之间的那份真情!我把它复制下来了,贝贝: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再看一遍,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