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立独行的许晴zt

(2008-03-26 10:41:17) 下一个

许晴是我最喜欢的中国女演员!

    许晴的美丽来自于她盈盈笑靥带出的两个醉人的弧度,来自于她明亮的眼瞳中透着的清澈和干净,来自于她一手漂亮的文章中唯美感性的词句,来自于她难得的一份平常和亲切。不浮躁也不华丽。有的只是如梅的清香,如水的淡然。她是可以偶然邂逅的一缕微风,无痕无迹,只留下含情脉脉的轻柔和一丝悠悠的遐想。   

    从某种角度说,不是许晴塑造了观众喜爱的那么样一种老少咸宜的乖巧甜蜜女孩形象,倒是观众塑造了许晴的形象,从而寄托着他们在尘世间最美丽的梦想。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他们的生活是没有宗教的生活,因此他们把内心向往着的东西当做了宗教,偶像便这样形成了。许晴被当代最具有挑剔目光的年轻人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为偶像,因为许晴的一颦一笑能为他们内涌出的美丽作出最经典的注解!


    许晴自称是个爱特立独行的人,不爱出席活动,只喜欢面对面的交流,比如在咖啡厅和朋友坐坐。她目前在美国纽约读书,学影视制作,明年3月左右毕业,今后她会做制片人(让我更加喜欢她了)。至于是哪家学校,她不愿透露。

    目前仍单身的许晴表示,她也期待婚姻,“人都该有另一半”,“我喜欢有责任感、有爱心的男人”。当被问及有没有交往对象时,她暧昧的答:“到时候会告诉大家。”面对媒体的步步紧逼,她只好无奈表示:“你们怎么写都行。”

文字许晴

    男人和女人,有了“差别”意味,这个生动丰富的世界才算真正开始

    我当然喜欢我心目中的男人应当责任而超越。所谓的时尚女强人,虽然不失浪漫和想象的风采,但毕竟不是我愿意的。女人可以是理想,是女神,是苦难和创伤中的男人的慰护,是吟不断的诗,也可以是最爱男人心中的尤物,小女人……

    女人的快乐建立在感恩和惜福上,其实是对现实生活的一种妥协。有了妥协,你的人生就会有暗示和渲染感恩和惜福所带来的如同圣境的美好状态。从而神圣你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