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感倾诉]没有好男人,因为女人太坏了!zt

(2008-03-25 12:13:31) 下一个





24岁了,至今单身,可悲的是还是处男(晕,为什么要用可悲这个词呢),身边的女生不少,但都不适合我。我思想比较保守,但却并不死板,我懂得浪漫,也懂的情调。
我这个人总是爱替女生想很多:不要伤害人家,一旦交往就要好好对人家。可是现在的女生有几个在乎呢?感觉现在女生是变了,时代是发展了,也看得出女人越来越独立了!所以好女人也就越来越少了!
最近一段时间接触过的女生令我吃惊:她们抽烟,喝酒,打扮的花枝招展但却透着一种野性,什么话都敢说,开放,毫不顾忌。混社会的女生多了,但我不喜欢那样的!
朋友说我傻,这年头哪还有好男人呢,我这思想的搞对象不容易,因为女人都太坏了!我想想也许我朋友是对的!女人单纯尚且会被当作珍宝,但男人单纯却交不到女朋友!
是不是我真的错了?我思想落伍了?也许真的要去改变!毕竟我不是丑的交不到女朋友。变成我身边那些男生一样:泡吧,泡小女,善于谎言和油嘴滑舌,追求女人永不停歇!永远没有固定的对象~,不要有处女情结,因为我的生命里要有很多女人,我不需要为她保留和珍惜什么!
也许这样才是对的,才算适应社会发展,估计我早晚也会被腐化,到那个时候我也许会有很漂亮的女朋友,但我觉得可悲!
永远忘不了朋友的那句话“你太单纯了!现在的女人都太坏!”
个人感情小发泄一下,说的不妥地方大家不要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