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十岁女人的感叹ZT

(2008-03-23 23:11:47)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喜欢规划和设想自己的生活,可是现在却只能整天太无聊的呆在家里靠上上网做做家务什么的来混混时间,当然想的最多的是为什么会是如此下场.还有怎样打发将来的时间.
   先简单回忆回忆自己前段经历吧.
   工作上面:大学毕业后分配在一个企业单位做了三年,后因为几种原因(后面再来提及)离开单位到一私企打工十几年.又因为某些原因去年辞职在家做主妇至今快一年了.现在倒是又想上班了,可再很难找到适合自己又比较体面的工作了.所以此为我郁闷原因之一.
   感情方面:这是最影响我人生经历的因素,经历的时候以为自己收获的很多,蓦然回首已是一无所有.
   家庭方面:很失败.现在的家庭状况对于我来说是沉闷至极,已找不到经营的方法,可放弃也难.
   有和我类似经历的吗?有可能的话我会将自己真实的经历和苦恼写下来.整理整理自己的内心,也求得到一些反省和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