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已婚女人的摧毁力ZT

(2008-03-23 23:09:25) 下一个




每个星期六的下午对我来说都是个无聊的时间,就像女人的例假一样,很无聊,很无奈,也没办法。我本以为这个星期六也不会例外,却不料一个女人的电话打破了我的无聊时光,她是我一位老同学,早结婚了,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很多年没有联系,我都以为她嫁了个外星人移民火星去了,没想到她居然还保存着我的电话号码,她居然还在我的例假期给了我一次意外的惊喜。

一分钟的电话时间,我本已慵懒的身体像是被充足了电一样,“蹭!”地从床上跃起,穿好了衣服,摔门而出,打车赴约去了。我们约好的地点是市里的一家酒吧,在一条荒凉的路上,生意出奇地差,这让我想起了《色戒》中的一个片段,易先生为什么会选择一家菜做的那么难吃的店子,因为人少,所以好办事。

酒吧里面除了一位女老板,就剩下我和我这位老同学,时隔多年后的今天,她憔悴了很多,这是我的第一印象,我大概可以猜得到她的婚姻生活应该不那么圆满,她一定有着满腹的牢骚和委屈,也用不着我多问,我知道女人约了我出来,就一定会先把我当成垃圾桶,噼里啪啦地将一些东西倒出来,不管我能不能够接受,先自己说痛快了,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半个小时过后,她终于消停下来,喝了一口水,该轮到我扭转局势了。

“你消瘦了很多。”

其实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面前的这个女人马上就热泪盈眶了,女人嘛,毕竟还是个很感性的物种,那一刻,我觉得自己超级卑鄙,超级无耻,就像自己已经坐拥百万资产却还打扮成要饭的博取他人的同情和施舍一样。

“我们走吧,你还不知道我住哪儿吧,去看一下。”

其实这也不需要她的回答,我领着她已经走出了那家店子,打车奔着我的住处绝尘而去,那一刻,我想起了《性爱列车》这个电影片名,现在应该改为《性爱的士》。出租车后座上,我的一只手悄悄地搭在了她的肩膀上,将她的头慢慢拢靠在我的肩膀上,反光镜里面,我和司机的目光一对视,我看见了他的不屑目光,他看见了我的淫荡眼神。

好了,将镜头直接对准我的那张大床,我已经剥光了自己的衣服,她也已经脱光了她的衣服,两个人相拥而坐,还能做些什么呢,除了一件事,我想不出第二件事。

很久没有这么神勇了,很久没有这么超常的表现了,我很满意,她似乎更满意,原来结了婚的人比没结婚的人更加饥渴,这个道理我已经不是很相信,这一刻我坚信无疑,事实胜于雄辩。

“他在外面有女人,还不止一个。”

他,当然是指她的老公,这个是再明白不过的道理,他背弃了当初对于婚姻的承诺,在外面有了女人,所以她才会找到我,让自己也在外面有了男人,他在外面还不止一个女人,所以她注定还会再找除我之外的另外一个男人。瞬间,我的所有信心都崩溃了,原来,我只不过是她报复自己丈夫的复仇品,而且还不是唯一的复仇品,我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傻子,被人玩弄了,还在洋洋得意。

一场意外的惊喜变成了一场意外的浩劫,我的道德心和自信心都已经沦陷了,他们以she精的速度钻出了我的身体,让我变成为一具空白的躯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