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女人想要的时候...

(2008-03-22 23:47:21) 下一个




现在的男女开放的程度已经不是随便哪一个人都可以接受的,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看过一种"小报",上面密密麻麻的小字全是一些很色很直白的性描写,可能那就是最初的"情色报",现在有情色网,有情色画刊,甚至男女主人公可以赤裸的照一些艺术照摆在街头的报厅,令我瞠目结舌,可它们正代表进步和时尚.

偶见一文趣说男女性事谁主动的,在我的婚姻生活中,似乎没有谁主动,因为主动的必定是男人,像是只有男方才会有权利要,而女方却天生没有这种权利,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相信男方主动的时候还是很多的,文章里描述几位白领,她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对于性生活,男人没有拒绝的权利,如果我想要做爱,而他搪塞,那他没有资格做我的爱人,早早下课!"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很震惊,男女之间的爱情,我总是客观的认为爱情要多于情爱,特别是爱,女人总是因爱才会选择付出的,她们不像男人那么直白,就好像女人的高潮也不可能像男人来的那么快,要垫底要抚爱,要有前戏...开放的女人们也许是更多的高知,她们认为在生活里性是不可缺的,同居,试婚,甚至于多个性伴侣都不是违背道德伦理的,那是正常的生理需要,个人习惯,也是正常的女人需要.

想到这一点,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落伍了,然后开始怀疑自己的女人有没有先问自己要过,怎么要的,而我呢?我有没有及时的满足她呢?回忆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一共拒绝过三次,第一次是她月经还没有完的时候,我为了她的身体健康拒绝了她,虽然她说了好几次她想要;第二次是勉强的做完第一次,很疲惫的时候,她再要的时候我说了我的年龄和她的年龄相结合太不成比例,她应该找个更年轻的,有资格说再要,为这句话她一个多月没有和我过性生活;第三次很巧,刚上去就有电话,是单位里出了点事情,我一下没有性趣,冷落了她.

女人,在想要的时候,最起码要考虑一下男人会不会拒绝,谁都不是性工具,谁也不能把谁当成性工具,女人有经期,男人也会有低潮期,或者说在不影响两人感情的情况下制作一个性爱工作表出来,呵呵,那比较有意思,当情与爱完全分离的时候,我想每次性爱,都会是一种别样的拒绝,只有将爱情紧密的贴在一起,不论性还是爱,都是那么完美.

所以,那些对男人们要求苛刻的女人们,我想最终找到的男人,也不会轻易的放过她们,这个世界上,找到同类其实很容易,越是能包容别人的人,同类就越多,也许当女人想要的时候,也是男人正想要的.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