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要把老婆当情妇来爱zt

(2008-03-22 23:21:40) 下一个




男人嘛,大多希望有个贤惠温柔,又对自己忠贞的老婆,但是内心深处却又希望拥有一个能够谈心加谈情的红颜,当然,上街的时候,眼光也总会被那些衣着性感眼神火辣的美女所吸引。之前说到,男人都希望拥有红颜知已,有些男人的回复是,那是因为女人缺少情趣,而女人的回复是,女人千万不要把男人当成自己的全部,要适当的给自己增添新鲜与神秘感,这样男人才不会对你厌倦。相比起来,当然是女人对女人说的话要来得贴心了,要知道男人大多是自私的动物,他们不管是心或身的偏离,都会计较在女人身上,或是不够温柔,或是不够性感等等之类的。

    婚姻不是一朝一夕之事,谁也不敢保证现在是爱的,将来的几十年是否还能依然爱,当火热的温度逐渐冷却时,很多坏习惯就会因此而产生。看看美国一专栏作家对于保鲜婚姻给出的一些方法:“改掉7个坏习惯,养成7个好习惯。坏习惯包括批评、指责、抱怨、唠叨、威胁、惩罚和贿赂。好习惯则涵盖了支持、鼓励、倾听、包容、信任、尊重和求同存异”。我想这一些很多人其实都明白,但是真正要做到却并不容易,更何况,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只要有一方缺少了决心,就无法继续下去。

    曾经问过老公,最开心的事是什么?老公的回答是,年轻的时候,最开心的事当然是谈恋爱了,到了现在,最开心的事是和宝贝儿子玩。心里虽然有些失落,因为在他的心里,我不再是那个最重要与能够带给他开心的人了,但是细想开来,如他那样传统的男人,这样的回答更能显示出真实感来。再说,如今的我,儿子何曾不是了最为紧张与重视的人呢?男人,当很多的希望变成失望的时候,他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个伴了,或者在自己生病的时候,他还会帮你倒水递药的,在自己寒冷时,他会不吝于自己的怀抱让我取暖,但是他已经让我找不到曾经心跳加速的感觉了。

    说实话,有过批评,有过指责,有过抱怨,有过唠叨,有过威肋,也有过惩罚与贿赂,但是我觉得这一些都是为了让彼此在婚姻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角色,也许当演变成了支持,鼓励、倾听、包容、信任、尊重和求同存异时,不会再为芝麻小事而争吵,但是却也会变得越来越沉默。女人嫁给男人是希望被对方所宠爱的,不论是结婚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二十年,这样的想法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但是男人却觉得结婚之后便是自己人了,不需要再花心思去讨好对方。不是有人说了,男人对于婚姻的期望其实很简单,有东西吃,有老婆看就足够了,但是女人要的不仅仅是这一些,女人希望在婚姻中,男人依然能够带给自己浪漫的感觉。

    那么男人的浪漫给了谁呢?有情妇的男人,也许能够找回曾经恋爱的感觉,会为了对方的生日,提早一个月就买好礼物,想着如何与她庆祝;会为了对方一句我想你,半夜三更的瞒着老婆,某同事家里出事需要马上去看看;会因为对方一句赞美,傻傻的对着镜子傻笑;那么没情妇的男人呢?回到家里不是看足赛就是玩游戏,彻彻底底的成了一个没有生机,缺少情趣的“木头男人”了。不过相比起来,更多的女人希望自己的老公不是那个背叛了自己的男人,而是那整天两眼发光抱电脑的“木头男人”吧?可是这样的男人,如何能够让女人却对他支持与鼓励呢?我想更多是的没完没了的抱怨与指责吧?

    再就是,男人找情妇,除了破坏婚姻之外,其所需要的成本与精力也很大,因此,男人不如把老婆当成情妇来爱,一来可以让婚姻充满乐趣,二来可以节约成本。虽然我并不反对已婚男女拥有异性朋友,但是如果过于亲密,难免会走火入魔,再加上刻意隐瞒的话,那就无异于“玩火”了。再大方的女人也不能接受自家老公有着另一个比自己更加了解他的女人存在。只要你还在意婚姻,就得控制自己的欲望,也许换种眼光来看身边的“黄脸婆”,说不定也会有另一番的情趣呢,将那些心思花在经营婚姻上面,我想所得到的收获不会比外面女人所能给你的要少。男人把老婆当成情妇来爱,多一些疼爱,婚姻自然也就更加的和谐美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