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已婚女人最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2008-03-22 23:17:07) 下一个




曾经开玩笑说我要找个蓝颜知已,有一小弟弟型的男生说愿意应聘,回说我不喜欢比我年纪小的小男生,人家说小男生也很浪漫体贴的,我倒也不怀疑小男生很浪漫,但是说到体贴,怎么也比不上成熟男人了。我不知道有多少的女人如我一样,喜欢与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交流,总是认为女人的心理比男人更成熟,做为已婚女人,更希望能够找个比自己更有阅历的男人来与自己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只不过这样的男人可遇而不可求。今天还与朋友说,现在能找到一个谈得来,又对你没有任何目地的异性朋友真的很难了,而且以我们的已婚身份,很多东西已经成为奢求。

    看到一句话叫,有魅力的成熟男人是一列四处招摇的火车,想要远行的女人都想去搭乘。成熟男人所持有的社会经验以及对女人的了解,再加上一定的稳定经济及声誉,都很容易让女人为之倾倒。但是这样的男人通常都是有妇之夫了,虽然男人对于艳遇向来是不排斥的,但是在这样的游戏当中,女人永远是感情最后的买单者,而那个让已婚女人所迷恋的男人,最多只是偶尔之间走了神而已,对于他们来说,婚外情不过是平淡婚姻的点缀,他们曾经对你的关心与体贴,不过是他平时为人处世的一种方式,绝对不是故意的引诱了你。

    而除了已婚男人之外,据说旧情人也是女人最容易想念的人,还记得前两年老公的旧女友就因为和现任老公吵架而飞来找他,或者她以为我老公会与她旧情复燃吧,但是她想错了,当男人有了家庭并且过得还算幸福的时候,过去的女友对他来说只能是一个过去,即便他有心也去重温一下旧情,但是遇到这种家庭生活出现问题的女人,想来男人还是不敢冒这个险的,因为艳遇的结果可能是被所谓的旧女友缠上,大多数的男人艳遇时并不想在此影响到自己的家庭。故此,当爱已成往事时,女人不如让它消逝在风中,偶尔心血来潮时回味一下,或者嘴角还能扬起淡淡的微笑。

    当然也有已婚女人是喜欢姐弟恋的,比自己年轻的男生可以带给女人不一样的激情,特别是那种笑起来坏坏的男人,女人在他们的身上容易找回曾经失落的青春。而且这样的小男生大多很潇洒,女人心血来潮时可以与之玩玩,感觉变味的时候可以和平分手。经常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小男生说想要找成熟少妇玩一夜情之类的贴子,或者对于这些年轻的男人来说,成熟少妇身上有着别样的风情,最为重要的是,与少妇玩一夜情是不用负责任的,少妇绝不会像那些未婚少女一样要死要活的缠上男人。不过这样的喜欢其实只是停留在肉体上的喜欢,对双方来说,不过是一场游戏而已了。

    也许婚姻容易让女人产生寂寞感,但是道德观念让女人不敢越雷池一步,然而男人在婚姻中的确不如恋爱时体贴与用心,所以女人需要一个精神上的慰藉也是正常的。曾经说过,婚姻幸福的女人是不会出轨的,女人出轨的大部分原因是对于身边男人的不满或是遭遇到男人的背叛,不过我并不建议女人以毒制毒,如果身边的男人令你失望,或是伤害了你,用结束这段感情会比报复方式所保留的自尊要多一些。对女人来说,或多或少会有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了,不管是成熟男人也好,旧情人也好,坏坏的小男生也好,我觉得女人能他们都只能停留在喜欢的层次,千万要不发展成了肉体上的交欢或是精神上的依赖,否则最后吃不了兜着走的都是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