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丈夫最大的敌人:妻子的坏女伴 zt

(2008-02-25 22:42:04) 下一个



读者来信:
 
    非常感谢您的回邮!我现在基本就像老鼠,昼伏夜出!呵呵,和今年的生肖很合!确实没什么娱乐活动,我的同学兼朋友都回家了,再说大过年的也不可能老拉人喝酒.现在基本就只能一个人闷着,父母也知道此事,当然是劝和,但我的父母在郊区,所以老婆和他们有代沟,很不认同.
    没事只能看看艳照门,觉得这社会都快疯了,艺人的私事总是让人很兴奋,私人的照片又不是当事人故意放到网上,但照片的确很让人吃惊.只能说一句话,艺人也是人啊!作祟的人最终可能不会有好结果,但此人的处理手法非常老道,与小日本的电影<死亡日记/Death Note>中的Kira有点类似,当然此人还有别的目的《钱》。
    再来讲讲我自己,通常我不会动手的,那天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幸好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一直以来就是,上学听老师的,在家听父母的,上班听领导的,可能好人当了太长时间了,郁闷吧。事后也挺后悔的,30好几的人还动手,有一点丢人,呵呵。所以才觉得是不是我的心理有点问题了,想找人咨询一下。主要就是觉得好人好像也得不到什么好结果,我是那种结婚就想过一辈子的人,现在老婆觉得她付出的多,可我也觉得我也付出的多,所以有一点转不过弯,心理不平衡吧。再说老婆已经说要离了,我也不能老拖着耽误她追求幸福,既然和我在一起不幸福,也不能强求。只是我心里还爱着她,所以经常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实在不想离,只能看一天是一天。
    其实老婆对我还可以,只是我老觉得她的3个朋友有一点可怕。都是女同志,1个和领导在一起,转了公务员;1个离了,后来才知道离之前已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1个总在幻想找一个能说得来的男人,现在已婚并有孩子,但觉得自己的老公不能一起谈什么红楼梦,奇怪!我觉得自己老婆和她们在一起很紧张,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吵架,闹到现在的地步。现在老婆已买了新手机,还有新号码,但我不知道,她的朋友不告诉我,她的父母也不知道。岳父母基本不管,可能因为是独女,总之一切都是我做的不好,他们的女儿有错的地方也不说,或最多说一句,然后又绕回来说是因为我的原因,最后还是我的错。现在情况是冷处理,但发现情况越来越糟糕,因此自己的心情也越来越郁闷。
                                                                                                                          您的读者
                                                                                                                        2008年2月12 日
 
*——*——*——*——*——*——*——*——*——*——*
 

爱是辣舞:《好丈夫最大的敌人:妻子的坏女伴》

 

    如果没有王婆的教唆,潘金莲依然会安分守己地做武大郎的老婆,不会引西门庆进门,也不会双双被杀。王婆在整个事件中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她看出了潘金莲的寂寞,是她看出了西门庆的目标,是她把两人想方设法推到了一起,是她为两人的偷情望风,是她想出毒计协助谋杀了武大郎。

 

    男人怕的并不是别人勾引自家老婆,而是怕自己事后还蒙在鼓里;男人痛苦的不是女人已经出轨,而是不知道出轨是否发生、何时发生,自己却无法去阻止;男人最痛苦的不是貌美如花的老婆出轨,而是英俊潇洒的自己为了“安全”找了一个丑妻,丑妻竟然也会学坏!

 

    妻子的女伴很重要,长期的交往必然会导致妻子的心理变化:女伴的男人很有钱,会逐渐觉得丈夫太穷;女伴很潇洒地周旋在多个男人之间,会怀疑自己的魅力;和女伴经常吃喝玩乐,自然也会有更多的机会碰到其他的成功男士,在别人献殷勤、浪漫攻势下觉得自己丈夫简直是一根傻木头;女伴离婚了,说天下男人乌鸦一般黑,于是很魔鬼地怀疑起自家丈夫来;女伴利用身体提高了社会地位,在碰到类似事情后往往会“想得开”;甚至还有一些人会主动将“多余”、“过期”的“男朋友”介绍给“良家妇女”,自然也会改变了她们的思想观念。

 

    前天与来信读者见了个面,了解到他的妻子现在常和那几个女伴沉溺于酒吧之中,分居快一年了,没有和好的意思,只是催促着尽快离婚。这是一种对“自由”期望值过高的表现,以为离婚就有了自由,有了美好前景。独女往往得到家庭的一切支持,总觉得怎么做都是对的,没有负担。

 

    如果拖下去,她身边每天都有三个“参谋”为离婚事宜出谋划策,事态也就变得无法逆转,不妨一五一十地谈好离婚条件,让她自己去衡量离婚得到什么,会失去什么,从而让双方都少痛一些 ----- 很多迫切期望“自由”而成功离婚的女人会感到后悔和失落。

 

    其实,妻子交上了自己不喜欢的女伴也并不是婚姻“癌症”,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其关键在于婚内的趣味性,爱情的基础巩固了,婚姻也就成了一道坚强的长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