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少钱的礼物才说明他是真心?-------女人的GIFT逻辑zt

(2008-02-25 22:38:11) 下一个



     我的闺蜜小猫,刚坠入爱河,对象是个颇有身家的公司小开,当她双眼放光地说完她和他之间的甜蜜爱情之后,惆怅地说,这个情人节我就能判断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如果他只送我几朵玫瑰,说明他就是玩玩罢了,如果他送我一套ZARA,说明他还有点真心,如果他送我一只蒂芬尼的手链,那就说明他是来真的。

   我开她的玩笑:那你觉得真心的标准是多少

   一千块吧,一千块以下就是玩,一千块以上就是真心。

       我啼笑皆非:那是不是有人送你一千块,你就会爱他

   那当然不会,重要的不是礼物,不是礼物值多少,是那个男人对我的感情值多少——情感专家说了,那个男人为你花的钱越多,就越爱你,为你花的钱越多,他就越离不开你。

     这位情感专家我碰巧知道,他的混姑娘之道我也知道:先是管接管送,再带到大商场买两身衣服,越贵越好,越贵她就越不好意思不和你上床,再买点零食——原来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有姑娘在接受两身衣服一点零食之后就芳心大动,在认真思考小猫的恋爱标准之后我终于有点明白了——和男人不一样,在男人的心里,礼物就是钱、就是物质;而对女人来说,礼物不单是钱不单是物质,还是——爱

   肯送你礼物的人都爱你,送得越贵爱得越深,胡兰成轻易舍张爱玲而去,因为最贵只送了一件皮袍子给她,船王要娶杰奎琳,只因为他送了她价值连城的珠宝,不娶她这些珠宝就拿不回来;章子怡肯当众送上三个甜蜜的长吻,因为巨富男友不但来探班,而且还送了珍贵项链.而众美女纷纷和陈公子上床并愿意留下倩影,无非是陈公子抬手就是过万的卡地亚,像我这样心理阴暗的人甚至暗暗幻想张妹妹是在戴上那只可爱的卡地亚手镯之后才那样开心地宽衣解带……

  近的咱们不说,说远的,香港近年最火的一个女人不是明星,也不是富婆,而是一个叫涂子淇的模特,凡她做封面的周刊都大卖,因为她是股神李兆基的新抱,有专栏男作家讪笑香港女记者拜物,因为她们天天津津乐道的事就是:徐子淇收了多少礼——二千万的古董皇冠、VivienneWestwood最新套装、D 〆G粗腰带、Bvlgari头链、香港末有正式发售的二十多万Roles 新款Yachtmastr手表……

   嫁入豪门的女人很多,为什么只有子淇受到女人们狂热的追捧呢?

   我想大约因为徐子淇收到了大多数女人一辈子都收不到的礼物。

   而这些礼物在女人的头脑里会自动地换算成了爱——半亿珠宝当然完美,378万的限量版法拉利612当然也不错,IOU车牌好温馨,礼品固然多,还有两个必要条件:第一是老公送的,第二是还得是老公花了心思送的。在大多数女人逻辑里,物质当然是重要的,几乎是最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最重要能送礼物的人肯送乐于送天天送,因为那后面的代言词就是TRUE LOVE。

     没有男人爱的女人是可怜虫,哪怕她叫XX,只有被爱的女人才是成功的,她的芳名叫子淇_____如果这爱还附送价值连城的礼品,就全体人民就晕菜了____这就是在女人那里让人又好笑又心碎的礼物逻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