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的签儿

种瓜得瓜 种HAPPY得HIGH PAID
正文

他注定是我的守护者

(2007-12-27 12:02:3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遇到了一个男人
一个光着脚在沙滩上赶海的男人
他说他是我的守护者
用风蒙上了我眼睛
他把我的心情一片片拾起
在星星跳舞的时候
在我的手心里
放了一片四叶草

他说 他是四叶草的守护者
是等我千年的那只风筝

我问他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忧郁是蓝色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汪洋是蓝色的

他说 无论是伤感还是欢乐
他注定是四叶草的守护者
他说天空也是蓝色的
因为我们彼此相爱了

他注定是我的守护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