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阳疯语

(2018-03-19 18:50:44) 下一个
太阳疯语
 
心言
 
够了!
你带著我的光环
把一切美好冠上我的名字
可是你转过身去的时候
以为我也走了
于是在黑暗里
干起更黑暗的勾当
这是你那个世界的阴阳
一半是脸,一半是屁股。
 
我曾经燃烧我的泪
在炙热里看着你们的祖先
一代代地生殖繁衍
他们抗争野蛮抗争强暴
- 为了把安宁留给你们
当然他们也自相残杀
- 那时我会燃烧冷漠
但是我还是流著滚热的泪雨
看着他们,一代代地
 
今天我只能燃烧冷漠
看着那个曾经是人住的地方
脸在变小,屁股越来越大
而且还蒙上我的光环
在我眼皮底下弄骚
我只能冷漠以对
知道屁股躲开我的时候
会去哪里
而且一旦贪欲把遮羞布撑破
我一定要用冷漠的酷热
让那个屁股生疮,永不安宁
 
你们的祖先走的时候
没有带走什么
他们为你们流血
他们为你们自相残杀
- 至少他们自己这样以为
而你们却只想让见不得我的
屁股膨涨,还觉得深沉
是的,深沉得在贪欲里沉没吧
我一定要用冷漠的酷热
让那个屁股生疮,永不安宁
 
等你把这个曾经是人住的地方
挥霍贻尽
我就会把冷漠烧光
那时我会走下来
在你自己创造的黑暗恐怖里
让你睁大眼睛
看着我自己把自己
钉在十字架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