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灵活运用习思想,对付职场霸凌

(2024-04-19 16:42:34) 下一个

以前的职坛盟主,美国佬土,经常引用毛思想,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受他的启发,我也研究了一下习思想。

中国经常指责,美国对中国实施技术霸凌。

习总的对策就是新质生产力。

我寻思,习总的新质生产力,如果用江湖儿女的话来解释,大概就是独门暗器,杀手锏的意思。

 

我们公司里,有两位部门经理,技术大拿,掌控着公司的技术,资源,把公司的业务,牢牢抓在自己的手里。

他们把我视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担心我会侵蚀他们的利益,地盘,对我进行威逼利诱。

一开始,我处于很不利的地位,经常被他们贬低,或者边缘化,技术,业务全靠自己琢磨。

我于是开始琢磨如何提高自己,发展新质生产力,去取代他们现有的技术。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年的磨练,我炼成了一些独门功夫,解决了一些他们无法解决的难题。

有一次,他们公开指责我的设计方案有重大失误,让项目蒙受巨大损失。结果证明,他们错了。我的设计方案完全符合标准。

现在,局势慢慢的好转,他们开始跟我合作,也不再贬低我的能力了。

职场是求财的地方,没有必要,把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都赔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